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曝光酒後大玩激吻的豪放女明星

14372653968132.jpg

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會喝酒鬧事,有的只是鬧鬧就過去了,然而有些明星喝多了以後露出了本性,見到男的就親,很噁心的。

  在第三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上,劉嘉玲經過多次的提名之後,終於憑藉著徐克的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榮獲影后桂冠。頒獎典禮完后,眾多明星出席了慶祝酒會。酒會一直持續到清晨5點左右影后劉嘉玲與徐克、施南生手拉著手走出酒吧並自稱「我已經喝多了」,之後劉嘉玲更在車前與徐克、施南生分別激吻告別,場面壯觀。

14372653965967.jpg

  早前,徐靜蕾和成龍車內激吻的照片被曝光,一時間引來眾多的爭議。據當時媒體報道,當時徐靜蕾一看就喝高了,醉意迷離,腳步踉蹌,「豪放」之姿旁若無人,而一旁的成龍滿臉通紅,也喝了不少,但似乎比「玉女」清醒一些,他緊緊攙著徐靜蕾的胳膊,親自把徐靜蕾送上汽車。當徐靜蕾坐定、汽車啟動之際,成龍突然又探身上車,雙手捧住徐靜蕾的面龐,動情與她「激吻」,動作相當給力,過了好一會成龍才放手下車,戀戀不捨地揮手告別。

14372653963846.jpg

  據台灣媒體報道,多次吸毒被抓的女星蕭淑慎曾經因為和男友分手,失戀心情不好的她,經常沉淪於各種派對,每晚都是不醉不歸,酒醉后喜歡和眾男人激吻,被台灣媒體諷刺「猶如一個女公關一樣,十分放蕩」。

14372653969689.jpg

  據媒體報道,導演王家衛成立的公關公司曾在上海舉行成立記者會,晚上舉行了一個派對,許多朋友紛紛前來捧場,女星舒淇更是滿場跑,和朋友瘋狂寒喧聊天,在幾杯「黃湯」下肚后,經過酒精催化下,舒淇不顧在場人士眾多,忘情的和張震熱吻。

14372653969036.jpg

  早些時候,劉燁和法國妻子以及舒淇等眾多明星參加了某電影的新聞發布會之後的晚會,晚會中,舒淇用微博曝光了劉燁的混血兒子,而劉燁更是在「微醺」之下回報給了媒體一個大大的驚喜,激吻妻子!

14372653967972.jpg

  據媒體報道,女星葉璇曾和陳百祥鄭裕彤大兒子鄭家純等到北京著名夜店「糖果俱樂部」玩樂。當時葉璇被曝光和身家達20億的『德祥企業』主席陳國強大玩特玩。據說,派對上葉璇帶著醉意主動投懷送抱,與陳國強大跳辣身舞,又挨又攬臉貼臉挑逗性動作后,兩人激吻進酒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