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這名男子拆開了不明原因故障的筆電後,從裡面爆出來的景象讓他差點放火燒筆電! 生活+趣聞,



警告!吃飯時間勿看!

蟑螂,大概是可以列入全世界最令人討厭的昆蟲之一,牠們在人類的生活中無所不在,總是在你不留意的時候就偷偷的鑽進你的身邊,讓你防不慎防。

▼以下的兩支影片,如果你有「蟑螂恐懼症」可能要三思以後再點,因為牠們的數量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將筆電的背蓋一掀開,大量各種Size的蟑螂開始逃竄。

▼有些蟑螂已經完全把筆電當作自己的家,根本不肯離去。

▼在點開影片前,你知道蟑螂喜歡溫暖的環境嗎? 電腦裡CPU所產生的溫度對牠們來說根本就是天堂!

立馬檢查家中的電器!蟑螂不但喜歡溫暖的環境,任何有縫細的地方都可以鑽入,一隻成年的蟑螂,甚至可以鑽過硬幣厚度的空隙中。趕快分享警告你的朋友們,把家中的環境清潔做好,不然有天可能會發現你家裡多了一堆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