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古明華開齋拍露肉戲 Bosco歡送杏兒留戀TVB拒離巢 杏兒,黃宗澤,Bosco,TVB,古明華,胡杏兒,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胡杏兒日前宣布跟無綫正式完約,結束16年的賓主關係,曾經與杏兒有一段情的黃宗澤(Bosco)對於舊愛向外闖也表支持,他昨日拍攝新劇《警犬巴打》時說:「作出新嘗試都好,見吓外面的世界。」Bosco直言對公司有感情分,有排未滿約的他暫時無意離巢。文:游艾維

  圖:張家宜

  黃宗澤與胡杏兒於2004年因為合拍劇集《我的野蠻奶奶》而撻着,兩人一直維持低調的地下情,直至2011年杏兒勇奪無綫視后寶座,戀情才逐漸浮面,可惜翌年兩人的8年情便告玩完,令不少人大跌眼鏡。

  世界那麽大

  昨日黃宗澤、張嘉兒與古明華,現身土瓜灣拍攝新劇《警犬巴打》。對於前度胡杏兒正式離開無綫這個大家庭,Bosco說:「我經常覺得世界那麼大,特別是做娛樂圈,作出新嘗試都好,見識吓外面的世界,最重要是保持良好的合作的關係,又不是嗌交才走,很正常的。」

  談到杏兒的去向,有指她將加盟蕭定一公司旗下,對方更有意安排她跟莫文蔚(Karen)拍攝西片勇闖荷里活,對此Bosco說:「好事來的!(羨慕嗎?)荷里活電影若找我當然開心」

  追問Bosco可有意向外闖?他說:「我仍然有好長的合約。(對TVB有感情分?)是吧!」

  此外,昨日拍攝的場口講述黃宗澤誤會古明華胸襲扮演其細妹的張嘉兒,只見Bosco連番追打古佬,更數度拉扯其孖煙囪,古佬則要犧牲「色相」赤膊露出豬腩肉。古佬笑道:「我收到劇本時都帶點驚訝,又要除衫又要沖涼出嚟。」他表示今次是入行首次拍「露肉戲」:「不知道觀眾會唔會覺得太肥呢?我自己就接受唔到」

  待嫁心情緊張

  另外,9月新娘張嘉兒表示婚禮已籌備得七七八八,終於有待嫁的緊張心情。她說:「終於有興奮的心情可能之前太忙,忙於上網搵資料,現在會幻想吓婚禮的情景,搞到夜晚都失眠。」嘉兒透露未婚夫十分體貼,給了一張「To Do List」讓她照着做,包括派喜帖及租車等繁瑣事宜。

  ■Bosco七情上面指罵被誤會「鹹豬手」張嘉兒的古明華。

  ■《警犬巴打》昨日拉大隊到土瓜灣後巷拍外景。

  ■Bosco追打半裸古明華,場面搞笑。

  ■Bosco都希望有機會學杏兒進軍荷里活。

  ■張嘉兒將於9月結婚,《警》劇是她婚前最後的作品。

  ■古明華為新劇《警犬巴打》首度露點演出,笑言連自己都接受唔到。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