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蘋果》今日送海報 Click入嚟下載都得 政治時事,蘋果,



今日後政改年代首個7.1遊行,《蘋果日報》一如以往隨報附送海報,讀者亦可在此下載高解像度海報jpg檔案:http://bit.ly/71poster ,自行列印,一起高舉宣示,讓港府及中央政權看到我們的心聲,推倒人大8.31決定,重啟政改,還我真普選!《蘋果》繼續與市民同行!

《蘋果》今日稍後時間會於港島4個地點,包括銅鑼灣站E出口/對面祟光路口、記利佐治街天橋底(近皇室堡)、天后站A2出口及天后站A2出口往維園交通燈位,免費派發海報,大家入維園前可以取一張。

不過,今年會否是尊子為《蘋果》最後一年畫7.1遊行海報,就不得而知。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早前在20周年特刊中所估計,未來有一天《蘋果日報》的報紙不在了,屆時將會是完全的手機傳媒,並明言20年後如為《蘋果》周年紀念寫序,幾乎肯定那不是印在紙上面的。

七一大遊行:

http://71.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