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Elizabeth超英Hunter 食埋基斯



漫威(Marvel)超英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中「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和「紅女巫」Elizabeth Olsen攜手救世界,原來戲外亦是一對,Elizabeth更是超英捕食者!

基斯在片場不避嫌攬實Elizabeth,好恩愛噃!(東方IC圖片)

Elizabeth出席香水活動時短裙被風吹起,頓時變夢露!(東方IC圖片)

美國八卦報章《國民問詢報》(The National Enquirer)爆料指基斯和Elizabeth在拍《復》片的第一日已互相過電,加上有不少對手戲而日久生情,不過基斯希望感情生活保持低調,同時可避免戀情曝光影響飾演美國隊長的工作。基斯正拍攝下一套超英片《美國隊長3》(Captain America:Civil War),二人繼續合作,還當眾打情罵俏,基斯月前便被拍到在片場攬實Elizabeth,戀情似乎早有迹可尋!

邪神鷹眼做「舊愛」

其實Elizabeth之前已被傳搭上飾演「邪神洛基」的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及「鷹眼」謝洛美維拿(Jeremy Renner),今次輪到基斯成為緋聞主角,果然對超英男星「食開有條路」!而她在星期六到巴黎出席香水宣傳活動時,突然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上身,所穿的短裙被風吹起,即時春光乍洩,雖然她已經即時按住裙襬,但仍然難逃記者的鏡頭。

賓佬冧爆瑪歌

而DC超英系列亦出現追拍檔的消息,澳洲娛樂雜誌《Woman's Day》指,日前失婚的「蝙蝠俠」賓艾佛力(Ben Affleck)早前觀看《華爾街狼人》(The Wolf of Wall Street),睇中女主角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加上她在超英片《Suicide Squad》飾演蝙蝠俠的死敵「小丑女」,令他對瑪歌有「非常大的好感」,所以展開追求,不過其發言人否認有關消息,認為內容完全是無中生有。

基斯在片場不避嫌攬實Elizabeth,好恩愛噃!(東方IC圖片)

Elizabeth出席香水活動時短裙被風吹起,頓時變夢露!(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