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水着十優 港姐日本外景冇泳裝 麥明詩激罕三點式流出 [FACE - 425] 麥明詩,港姐,MF,



最近麥明詩的白色三點式泳衣照罕有流出,相中完全冇化妝的麥明詩樣貌平凡,不及穿上的比堅尼泳衣而露出的事業線搶眼。網上圖片

真面目

水着十優 港姐日本外景冇泳裝 麥明詩激罕三點式流出

今年入圍港姐雖然樣貌及身材冇乜特別標青,但勝在學歷高有 quali,最先跑出當然是十優生再加劍橋法律系畢業的麥明詩;老竇係中學副校長,出身書香世代,加上外形清純,大台一早放料力谷,成為大熱實屬意料中事。

上週二( 7日),麥明詩隨港姐大隊前往日本拍外景,今次日本之行主要目的是一班入選港姐接受舞蹈及聲樂訓練,所以泳裝拍攝全部留番比賽當晚一次過騷 quali。不過最近網上竟流傳十優港姐麥明詩三點式泳衣照。素顏再加白色清純比堅尼,好 pure呀!

父親為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副校長的十優港姐麥明詩,家住漾日居過千萬豪宅,有內涵加上有家底,一早被傳媒狂煲,不過途中殺出同樣有學歷的同班同學「寸嘴 Ada」龐卓欣,雙雙成為大熱,還齊齊入圍, 8月 30日總決賽將惡鬥。

港姐面試期間,麥明詩都化得靚靚,着衫又冚到實一實,表現有內涵的一面。

由於麥明詩的三點式照極之罕見,唔少網友讚正之外,還向放相者要求放多啲。網上圖片

純情中帶性感

上週二( 7日),麥明詩與龐卓欣便隨大隊去東京拍外景,同行還有《超級巨聲》及《星夢傳奇》的鄭俊弘、許廷鏗及胡鴻鈞隨隊拍攝港姐主題曲 MV。今次一班港姐主要是接受舞蹈及聲樂訓練,所以整個東京之旅沒有泳衣拍攝行程,實行將賣點留到決賽先公開谷收視。

雖然大會沒有安排泳裝拍攝,但最近網上卻流傳大熱十優港姐麥明詩的超純水着照,相中只見麥明詩以素顏示人,而身上所穿白色泳衣是三點式,有少許 BB肥的她露出事業線,純情中帶少許性感,巴打睇完大讚正。

東京 shopping

麥明詩去東京後,又要拍外景,又要接受特訓,所以一有空閒時間,便走去濕平慰勞自己。網上圖片

攰到瞓覺

週一( 13日)麥明詩搭飛機回港時,即爭取時間瞓覺,不過就用把長頭髮遮住瞓覺醜態。網上圖片

化敵為友

週一( 13日)抵港後,(左起)龐卓欣、麥明詩及郭嘉文就黐埋一齊接受記者訪問,麥明詩更話會同龐卓欣互相學習,宿敵變成知心友。

麥明詩影水着照就罕見,而她的死敵龐卓欣就不時影三點式,還放上 ig任人欣賞,有料唔怕晒。網上圖片

據知麥明詩因一早被傳媒狂煲變大熱,惹起一眾佳麗妒忌,所以群起杯葛,抵港後一班佳麗影合照,麥明詩被迫靠邊站。

麥明詩:大家互相學習

除一眾佳麗,一班「星夢幫」(左起)鄭俊弘、許廷鏗、胡鴻鈞及《娛樂頭條》主持周奕瑋亦隨團過去東京拍攝港姐主題曲 MV。網上圖片

每年選港姐都離不開佳麗不和是非,今年亦不例外,有指今屆 12位佳麗一起去日本期間,傳出有佳麗因不滿麥明詩及龐卓欣成為風頭躉,為免變成陪襯,沒有佳麗願意埋她們身,免做炮灰。據知慘被孤立的麥明詩及龐卓欣,因同病相憐,竟化敵為友,互相訴苦。

週一( 13日),一班港姐完成特訓後,從東京返港,步出機場後麥明詩便黐住龐卓欣接受記者訪問,被問到會否擔心傳媒拿他們 2人做比較時,麥明詩就大方答:「我覺得𠵱家我哋可以叫做百花齊放,大家都有大家長處。有啲地方 Ada好勁喎,大家互相學習。」

宿敵變好友,有冇咁神奇呀?

上屆嗰三件呢?

前年港姐冠軍陳凱琳、亞軍蔡思貝及季軍劉佩玥,當選不久即獲派演電視劇,而且升呢做女一。相反去年當選的港姐冠軍邵佩詩、亞軍王卓淇及季軍何艷娟,當選至今一直投閒置散,真係同人唔同命。

冠軍 邵佩詩

網上圖片

冠軍邵佩詩獲選後一直忙於出席港姐親善活動,直至最近終於獲派演出新劇《潮流教主》,同蔡思貝及羅仲謙合演。

亞軍 王卓淇

電視畫面

亞軍王卓淇當選後,間中會亮相綜藝節目如 J2的《安樂窩》及《 Think Big》等,最近終於獲派演出新劇《愛情食物鏈》同小儀扮演姊妹。

季軍 何艷娟

電視畫面

何艷娟獲選季軍後,沒有固定工作,間中只見她亮相《民峰而至》或《港生活.港享受》,前景未明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