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國民妹妹擒廚神 朴寶英鬼同你上身 [FACE - 427 - 外地娛樂] MF,



由朴寶英搭趙正錫主演的《 Oh我的鬼神君》已於 7月 3日開播,首集收視高開 2.65%,成為 tvN週五、週六播放的韓劇中,開播收視最高的劇集。網上圖片

韓飯台

國民妹妹擒廚神 朴寶英鬼同你上身

近期香港掀起結業潮,打工仔日日面對飯碗不保的壓力,放工後真係要睇番套喜劇紓緩一下。

本月開播、有「國民妹妹」之稱的朴寶英、相隔 7年回歸電視圈所拍的 tvN頻道新劇《 Oh我的鬼神君》,最近便被觀眾睇高一線。一向形象清純的朴寶英,唔只玩鬼上身,劇中更生擒男主角趙正錫玩放蕩,仲鬼咁猴擒,引到觀眾笑爆嘴。《 Oh》劇開播收視高開 2.65%,創下 tvN頻道週五、六日劇集首播收視排名最高紀錄。

網上圖片

《 Oh我的鬼神君》講述朴寶英飾演的羅鳳仙,是生性膽小的廚房小助理,一直暗戀主廚姜善宇(趙正錫飾),但冇膽表白,直到被女鬼上身後,即變成大膽兼放蕩,更生擒主廚,繼而引發大堆笑話。

一直做開玉女的朴寶英,自爆演出放蕩場面時頻頻 NG。網上圖片

1.玉女朴寶英扮蕩女有冇難度?

有個朵叫「國民妹妹」的朴寶英,自出道以來一直保持玉女形象,但今次演《 Oh我的鬼神君》竟破天荒變姣精,放蕩地去生擒男主角趙正錫。早前她接受訪問時自爆:「劇中有一幕是我要如何演繹放蕩的場面,剛開始時因為不好意思而 NG了很多次,但經其他人鼓勵後,我慢慢放鬆,現在已完全適應了。」

2.朴寶英事隔 7年再拍電視劇,有冇唔習慣?

近年專攻電影的朴寶英、代表作有《狼少年》及與李鍾碩合演的《熱血青春》,事隔 7年再重返劇壇的她,最不習慣當然是韓劇即拍即播的流程,導致她要日夜趕戲。據知最近她曾因疲勞過度而入院,但當時她為了不阻礙拍攝進度,最後只稍作休息便即刻趕回現場繼續拍攝。

早前朴寶英出席發布會時,便着上短裙露出白滑美腿,之後轉個身,原來露埋背,玉女脫殼。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趙正錫拍《 Oh我的鬼神君》前,專程去餐廳實習學做廚師,所以切起菜來都似模似樣。網上圖片

3.男主角趙正錫扮廚神,事前要做什麼準備?

一直主攻音樂劇的趙正錫,今次難得拍劇扮廚師,開拍前他當然做足功課,除專程去餐廳的廚房實習外,更在劇中自度一套廚房的規則。他強調:「其實每個廚師都有自己一套廚房規則,我在這部劇的廚房裏,我也建立了自己的規則。這點原本是編劇負責,但因為我想更加投入角色,所以和編劇一齊訂立廚房規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