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GiGi帶女搭飛機大陣仗 GiGi,梁詠琪,



梁詠琪(GiGi)前晚偕老公Sergio及囡囡Sofia飛抵台灣洽談電影事宜,沒想到首次帶女兒出門就遇上颱風,昨日她繼續在台開會,閒來還將一家三口的照片放上facebook,GiGi還留言:「第一次帶Sofia出門認真大陣仗,大半個行李箱全是她的東西!」

GiGi初時都很擔心囡囡年紀這麼小搭飛機會否適應,幸而有經理人阿詩幫忙,她留言:「這對新手父母當然行又拍企又拍,過關又拍入閘又拍登機又拍好彩Sofia只是起飛時喊,喊累了就好快睡着,睡到等行李至醒。Sofia第一次坐飛機體驗,算是順利度過。多謝auntie詩全程協助,同埋佢送個麵包超人玩具,Sofia超鍾意,喺關鍵時刻令Sofia冷靜下來,打救了我們,嘻嘻!」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