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金鐘國李光洙驚爆HeHe圖 李光洙,男同性戀,HeHe,金鐘國,光洙,

金鐘國(左)與李光洙默契十足不時鬥嘴,今次驚爆「斷背情」幸得眼利網友搜出證據推翻才得啖笑!

金鐘國李光洙驚爆HeHe圖

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RM)由2010年開播至今已踏入5周年,7位主持情同手足!當中「長頸鹿」李光洙與「老虎」金鐘國更常以「連體嬰」姿態出動,又常於公開場合以親密舉止咬耳仔密斟。昨日網上瘋傳二人甜蜜拖手現身機場及開記招認愛相片,驚爆「攣情」。惟有眼利網友搜出種種證據推翻,才證實這場「鹿虎相戀」屬鬧劇一場!

《Running Man》貴為韓國熱爆綜藝節目,7位主持個個人氣高企紅到國際,難怪一舉一動都成網民焦點!7位主持合作足足5年多,有默契都不在話下,關係更如一家人相親相愛。當中有「亞洲王子」之稱的李光洙與「能力者」金鐘國,平時在節目中已是一對歡喜冤家,時而鬥嘴時而合體玩hehe(男男戀),「基情無限」。光洙更曾在訪問中感謝對方一直以來的照顧,夠晒曖昧!

兩人近期又頻頻孖住往神州賺人仔,未知是否因過分親密,昨日竟有內地傳媒瘋傳「長頸鹿」李光洙與其「剋星」、有「老虎」之稱的金鐘國斷背戀情曝光的新聞,微博上有關「金鐘國與李光洙戀愛了」的點閱率更破億!

光洙曾於記招上為鐘國啜手指,難怪傳出基情。
  • 光洙曾於記招上為鐘國啜手指,難怪傳出基情。
二人常於公開場合咬耳仔密密斟。
  • 二人常於公開場合咬耳仔密密斟。
內地瘋傳的「認戀情抹眼淚圖」為二人早前訪港時所影。
  • 內地瘋傳的「認戀情抹眼淚圖」為二人早前訪港時所影。

鬥嘴冤家遭惡搞

新聞中貼出兩人於仁川機場sweet爆拖手的圖片,指二人剛從希臘度假回國,又指兩人因拖手照被公開,迫不得已之下只好開記者會承認戀人關係。而在記招上,光洙因對fans抱歉而忍不住流下男兒淚,在旁的鐘國不忍伴侶傷心,即伸手為光洙抹去眼淚,場面感人!「戀情」被揭發後,大批fans非常震驚,有人留言高呼難以接受男神被搶走!不過有眼利網友看破天下事,發現所謂的拖手照是遭到P圖惡搞,更找出原圖證明。而兩人召開記招的相片則是月初兩人與另外5位主持一同訪港時拍下的。

改圖<BR>昨日內地瘋傳李光洙與金鐘國的拖手照,並指二人已開記招認愛。
  • 改圖

    昨日內地瘋傳李光洙與金鐘國的拖手照,並指二人已開記招認愛。
原圖<BR>有網友搵出拖手照原圖,力證偶像遭惡搞。
  • 原圖

    有網友搵出拖手照原圖,力證偶像遭惡搞。

真相大白後,有粉絲表示無奈「得啖笑」,亦有人搞笑謂:「他們的愛情來得太突然了!」、「雖然是假的還真的有點期待!」、「要搶周一情侶的位置嗎?」,更有人笑言光洙背叛成員劉在石:「劉在石曾經在秀智和李光洙中選擇了他,而且只有在石一個人選他,這才是真愛!」

事務所或會追究

而李光洙粉絲的官方微博就發言指摘有關假消息的流出:「關於李光洙與金鐘國戀愛的消息,實屬無稽之談,為惡搞合成。消息已傳至韓網等地,已給兩人造成不良影響。我們呼籲粉絲對此新聞予以舉報,不要轉載湊熱鬧,要負法律責任的。」又謂雙方事務所都會保留追究權利。

此外,RM另一主持人HAHA在Instagram上傳光洙與兒子Dream開心玩耍的照片,留言感謝光洙之外亦不忘搞笑「控訴」兒子只懂找「長頸鹿叔叔」而不理他,令他不是味兒。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