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拍惡搞片模擬IS斬人質 滙豐6職員被炒 滙豐,伊斯蘭國,IS,





其他影片:>>






英國滙豐銀行6名職員惡搞玩過火,拍片模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斬人質,將一名亞裔同事「斬頭」。片段被發現後,全部人真的「人頭落地」。

惡搞片中,站着5名蒙面穿黑衣的劊子手,他們前面跪着穿橙衣的同事艾哈邁德(Saf Ahmed)。其中一名黑衣人手持衣架代刀。7秒的片段充滿喧鬧大笑,有人疑似叫出「真主偉大」,學足IS劊子手。

片段在HSBC一個團隊精神訓練活動時拍攝,之後貼到Instagram,雖已刪除,但同事看到片段後已傳開。片中人相信是駐伯明翰一個法律小組的成員。

滙豐得知片段後,昨天將涉事員工炒魷,並就惡搞片致歉。一名發言人表示,滙豐不會容忍不恰當行為。

英國人道工作者亨寧(Alan Henning)和海恩斯(David Haines)去年先後被IS斬首。

英國《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