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大肚Kim抱女睇戲Kanye變臉嬲爆 Kim,Kim Kardashian,



美國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多年前靠流出的春宮帶一夜成名,去年更下嫁有米饒舌歌手Kanye West,育有一女後今年再度懷孕,事業家庭皆十分美滿。但前日有媒體爆料指又有Kim的春宮帶流出,雖然未知是否屬實,但相信又會掀起一場風波。

大肚婆Kim抱住愛女外出,老公則嬲爆爆!(東方IC圖片)

現年34歲的Kim Kardashian於2007年爆出春宮帶醜聞,與歌手舊愛Ray J於2003年拍下的性愛短片於網上曝光,但春宮帶流出並未有令她崩潰,反而Kim憑此「聲名大噪」,其家族演出的真人騷《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成為美國家傳戶曉的節目,Kim亦由普通真人騷女星,化身名成利就的名媛,去年更與身家豐厚的饒舌歌手Kanye West完婚,本來二人已育有一女露芙(North),月前Kim宣布再度懷孕,事業家庭兩得意。

與音樂監製前夫親熱

不過,前日有八卦網站聲稱再有Kim的春宮帶流出,隨時破壞她的完美生活。這段長達21分鐘的片段中,男主角並非Kim的現任丈夫Kanye West,而是她的首任音樂監製老公Damon Thomas,報道又指春宮帶已賣出,隨時有機會於網上曝光。

Kim未夠20歲便下嫁Damon,但婚姻僅維持3年,從曝光的疑似春宮帶片段中未見Damon的樣子,而女主角的樣子亦十分模糊,故暫無從考究是否屬實。

至於Kim似乎未有留意事件,前日與老公及女兒於加州外出睇戲,享受天倫之樂。身懷六甲的Kim仍堅持着4吋高踭鞋,還全程抱住愛女,而兩手空空的Kanye罕有地露出幸福笑容,但一見到狗仔隊立即變臉。

大肚婆Kim抱住愛女外出,老公則嬲爆爆!(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