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NASA宣佈 發現與地球極相似行星 政治時事,



NASA宣佈 發現與地球極相似行星

2015-07-24 00:18:00



美國太空總(NASA)署宣佈,在距離地球1,400光年外發現一顆與地球極為相似的行星。

太空總署說,該行星以地球環繞太陽運行的相同距離,環繞一顆與太陽相似的恆星公轉,而且處於適居帶,氣候不會太熱或太冷,意味液態水可以存在。

這顆名為開普勒452b的行星(Kepler 452b),由太空總署的開普勒太空望遠鏡發現。該署說,452b環繞運行的恆星,類似太陽的近親,只是質量比太陽大4%,光10%,而且比太陽老15億年,因此,觀察452b行星,可以為地球的未來帶來啟示。

太空總署專責搜尋外太空生命任務的科學家考德威爾(Doug Caldwell)說,該顆恆星正邁向死亡,若452b是一顆岩石星球,它增強散發的能量將把452b上可能存在的海洋和任何水份蒸發掉,地球在數十億年之後,也可能出現類此情況。

法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