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港燈職員船P失蹤3小時 魂斷西貢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21:20 更新︰死者為港燈職員】

【18:00 更新︰事主抵院後證實不治】

【17:30 更新︰事主為45歲男子】

【16:45 更新︰救援人員尋獲失蹤者,他陷入昏迷,正接受搶救及送往水警基地。】

約20名男女,今早乘坐一艘中式遊艇往西貢遊船河,至下午1時許,眾人在甕缸灣游水,其間發現45歲男子失去蹤影,友人慌忙報案。消防及水警接報趕至,在海面搜索失蹤者,政府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

至下午4時許,救援人員終離岸約20米海底尋獲失蹤者,他已陷入昏迷,由小艇送往水警基地,再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

港燈發言人證實,一名休假的港燈員工,今早在西貢參加私人活動時,不幸遇溺去世。港燈對事件感到十分難過,已與其家人接觸,表示深切慰問,並會提供所需的協助。

失蹤男子獲救,由水警輪送返岸上,再送院搶救。(徐雲庭攝) 救護員為失蹤男子急救。(徐雲庭攝) 失蹤男子已陷昏迷。(徐雲庭攝)
船P男游水失蹤,搜救人員登船調查。(徐雲庭攝) 船P男游水失蹤,水警輪及直升機到場搜索。(徐雲庭攝) (徐雲庭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