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那誰? 直眉兼P圖 冇人認得章子怡 子怡,章子怡,



【add即時.尚】那誰? 直眉兼P圖 冇人認得章子怡

2015-07-21 07:01:00



P圖的世界,早已經失去真實。不計自執到欄杆變形、娃娃公仔眼,時尚界都經常出現太出力而失真的情況,早前湯唯的雜誌封面,就被P到驚變男人樣!

章子怡近日成為《Vogue服飾與美容》中國版的8月號封面,找來內地名攝影師陳漫掌鏡。章子怡著上Miu miu 2015早秋系列的紅白菱格紋連身裙,一雙筆直劍眉配搭淡妝,有點詩情古意,不過,章子怡本身是細瓜子臉,燈光打完,臉型顯得收窄、拉長,沒法一眼認出是章子怡,以為是內地那一位新人!

不少網友都認為是妝容的眉型影響,或者照片修圖過火所致,「陳漫真是能把人拍成假人,章子怡這種完美臉型還要P」,也有人覺得拍不出「國際章」的氣勢,整體感覺太淡。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章子怡封面女郎相,修圖後令人一眼難以認出。



這張也是章子怡



平時是彎眉





湯唯之前被P圖後的封面相,網民毒舌指她似男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