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RM殺入亞博 Gary示愛:心為智孝而開 智孝,Running Man,RM,宋智孝,



RM殺入亞博 Gary示愛:心為智孝而開



其他影片:>>






RM殺入亞博 智孝BB性感bra top勁扭籮

韓國大熱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晚首次齊人在香港亞博館舉行粉絲見面會,「周一情侶」宋智孝和Gary被問到是否應該拍拖時,Gary說:「我的心由出世開始一直為智孝而開。」智孝就說早已知道,但要看Gary的心開到幾時才決定,全場粉絲起哄叫到拆天。而在騷前的記招上,智孝躲在Gary身後疑似整bra帶,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今次是《Running Man》第三年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過去兩次都唔齊腳,難得今年劉在錫首度登場,「周一情侶」宋智孝和Gary又破天荒合體,粉絲都興奮到爆。昨晚劉在錫率領智孝、Gary、金鐘國、李光洙、池錫辰及HaHa在亞博館見粉絲,羅霖帶同喜歡智孝的兒子捧場。

《RM》七位成員穿上白色套裝出場,獻唱韓劇《繼承者們》主題曲,池錫辰更高呼:「We Love Hong Kong(我們愛香港)。」劉在錫為自己遲來香港而道歉,稱會努力表演,希望令大家濕透身回家。智孝和Gary的緋聞被擺上枱,Gary說:「我的心由出世開始一直為智孝而開。」智孝則搞鬼回應:「要看看你的心開到幾時才決定是否拍拖。」金鐘國亦被粉絲舉牌催婚,他見狀即豎起拇指回應。眾人請粉絲上台玩遊戲,智孝和Gary被安排在一隊,而金鐘國就要孭起女粉絲跑去食冬甩。其後劉在錫邊行天橋邊電粉絲,又除低眼鏡趷籮,十分玩得。



■《RM》首次齊人來港舉行見面會,七位成員在昨午的記者會上擺招牌動作。



■《RM》昨晚首次齊人在港舉行見面會,更唱《繼承者們》主題曲打頭陣。



■金鐘國被粉絲舉牌催婚,叫他不要再做運動。



■「周一情侶」緋聞再被擺上枱,宋智孝笑言知道Gary的心一直向着自己。

光洙遺忘熊黛林

而昨午約1時,RM七位成員先在香港天際萬豪酒店記者會上放笑彈一小時,金鐘國提議劉在錫去酒吧飲酒,已婚的他聽見後表示不懂飲酒,但隨後又鬼馬地說:「如果我去蘇豪區識女仔,大家又守秘密的話,我就告訴大家。」問到最想邀請哪位港星亮相《RM》或做見面會嘉賓?光洙說:「Angelababy。」不過就被金鐘國笑他對不起熊黛林,因為二人正合演內地戀愛真人騷《如果愛》,令光洙尷尬急急補鑊,用普通話隔空向熊黛林說:「我愛你,我愛你!」池錫辰就對陳奕迅的歌情有獨鍾,繼前年在見面會上唱過《重口味》後,今次又即席唱出對方新歌《無條件》的一句歌詞。



■宋智孝疑當眾扯bra帶,索性躲在Gray身後整理。



■(左起)金鐘國與光洙及智孝昨日記招大放笑彈。



■(右起)池錫辰與光洙等前晚步出香港機場時與粉絲揮手。

智孝扯Bra引Gary

記招上眾成員都很親民又合作,應記者要求做出《RM》的指定跑步動作,亦因為他們興奮講不停口,劉在錫擔心繙譯太辛苦,即刻「國民MC」上身主持大局叫停。記招尾聲時,疑似跌bra帶的智孝竟在眾目睽睽之下伸手入衣服內整理,然後又在眾拍檔之中,揀了躲在Gary的身後繼續整,可見她和Gary的感情特別好。

而前晚大約11時,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劉在錫、池錫辰和Gary先抵港,六人都戴上口罩,近40名保安和警察戒備,亦有逾百名粉絲守候。當中光洙動作多多不停揮手,智孝就大部份時間低頭行。而昨早11時15分,輪到HaHa到港,未知是否身邊保安太高,HaHa有段時間、某些角度被迫「隱形」。

採訪:張俊銘、譚倩宜、黎嘉穎

攝影:陳順禎、陳慧安、馮嘉銘、潘冠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