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這名日本男子好奇拆開了壞掉的SD記憶卡,但卻發現了來自台灣的高科技詐騙手法! 政治時事,



一名日本網友水鳥(@minadorin)在推特(Twitter)上發表了他把壞掉的SD記憶卡拆開後的結果,卻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驚訝回應,他原本只是好奇SD記憶卡的內部構造,所以將壞掉的記憶卡直接拆開卻發現裡面居然是另一張小的SD卡(Micro SD),讓他驚訝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當他拆開SD卡後…

▼卻發現一張來自台灣的Micro SD小卡。

▼這張來自台灣的 Micro SD小卡,容量(4G)跟等級(Class 4)都一模一樣,所以正常使用完全不會發現。

▼原本SD卡拆開後內容應該是這樣。

▼大部分網友的回應都表示驚訝,有網友這樣說:「應該慶幸是來自於台灣,所以內容物還是相同,如果來自中國的話,內容物可能完全不同了。」

之前來自的中國硬碟曾發生500G的硬碟內容卻裝了128M的隨身碟。

目前這名網友還沒接到任何來自官方的回應,自從照片PO上網路以後,有許多人指責他偽造了這些照片,他本人也無奈的表示,他只是單純的想分享驚奇的發現,也不是想要控訴任何人。趕快分享出去給朋友們,要記得提醒他們,不是每一張記憶卡都可以任意拆解的,小心結果會讓你得不償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