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Uber減價前 司機月入4萬 生活+趣聞,



【本報訊】Call車Apps襲港,專車司機收入突然大增,有Uber司機向《蘋果》表示,自加盟Uber後每月收入升一至兩倍,認為這類產品利好行業發展,但也斥責司機為求獎金而「打龍通」、「做假單」等。

有不願透露姓名的Uber司機表示,Uber等公司「燒錢」補貼,確實改善行業收入,現時每月可賺2萬至4萬元,每日平均接單15張,工作15小時。

不過,對於Uber近日減價,他卻直言失望,自己收入較高峯期大跌三成,不少Uber司機也因而間歇性「罷工」,只在繁忙時段及乘客需要「加成(即倍數計費)」時才上線工作,「我哋入電油,自然成本貴過的士嘅石油氣,𠵱家每公里減到6蚊,冇倍數收費點做?」早前的士業界大規模遊行,他指反令Uber聲名大噪,現時每日接單量明顯有所上升。

曾多次接載梁齊昕

在一號專車擔任全職司機的伍先生表示,的士司機服務質素參差,今不少港人反感,認為使用專車的客戶,通常抱着「畀貴啲車費,唔使受氣」的心態,他又指這類Apps私隱度較高,深受公眾人物歡迎,指有Uber司機曾多次接送特首女兒梁齊昕,自己也曾經常偶遇Amanda S。

■記者馮健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