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京UNIQLO淫片熱爆網 色慾男女大起底 - 生活+趣聞,UNIQLO



視頻中的男女主角的身份惹人關注,網民紛紛對兩人起底。(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網民流傳男女主角及其伴侶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微博用戶「Elaine-501」曾在微博中貼文承認是視頻中的女主角。(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網上流傳為淫片男女主角的網民均透過微信否認與事件無關。(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日本著名連鎖服裝店UNIQLO北京三里屯分店爆出不雅視頻後,片中男女主角都「一戰成名」,不少網民都對兩人的身份極為好奇,紛紛各施各法對他們大起底,更有人貼出兩人的微信及電話號碼等資料。惟內地傳媒進一步核實時,發現當中疑點甚多,兩人的身份至今成謎。

據了解,不雅視頻昨晚曝光後,網民首先搜索出的疑似女主角是一個微博名稱為「張SHELL」的女子,但她昨日深夜已作出澄清,更貼出自己和男友的照片佐證;而疑似男主角「屁顛屁顛林小興」亦否認事件。

儘管網上流傳女主角與友人在微信對話,與男方只是初次見面,但據網民截圖顯示,男女主角疑早已認識,並把兩人各自與另一伴的合照放在微博上,不可能是當天才在店裏相識。

另有網民進一步比對照片後,指真正的當事人是「Elaine-501」及「Kenny_Hou_」,更有人爆料稱兩人均為北京某大學商務學院的學生。惟該校發言人負表示,經校方辨認後,男主角「很像是我校2014屆已畢業的一名男生」,而女主角則因「女孩子都長得很像」,不過都無法確認兩人的身份。目前兩個微博均已刪除所有微博內容。

內地有傳媒根據流傳的微信及電話查詢,惟兩人在微信上均否認涉事。東網記者亦曾致電話有關號碼後,但卻無人接聽。據悉男方的電話號碼歸屬山西臨汾,女方的則是遼寧大連,均非北京號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