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成龍交手 [忽然1周 - 1045] 成龍,MW,



成龍當日相約記者到其工作室與 91歲的父親齊齊接受訪問。對於與《忽周》關係一般的成龍來說,實屬破天荒。事後上了 523期小封面。

忽然回顧

成龍交手

至於另一位巨星成龍,多年來一直與壹傳媒關係不大友善。記得當年有傳她父親入院,記者走訪成龍大宅,雖見不到成龍父親,卻影到他的太太林鳳嬌。成龍知悉後勃然大怒,雙方關係緊張。後來得到一位城中猛人斡旋,林鳳嬌的相片沒有刊登,而成龍亦大開中門,邀請《忽周》到他窩打老道的工作室,為成龍父親做一個獨家訪問,親述他出事入院經過。娛樂新聞背後原來也可以達至雙贏局面。

成龍位於窩打老道的工作室,面積過萬呎,以往從未曝光。

《忽周》記者當日走訪成龍大宅,卻意外影到林鳳嬌,一向保護家人的成龍,即提出做專訪作交換條件。

吳綺莉與小龍女回流返港定居,《忽周》亦多次報道二人生活。對於《忽周》停刊,吳綺莉表示:「記得卓林(小龍女)兩歲時,《忽然 1周》竟然去咗佢學校,雖然你哋攞晒卓林喺學校啲相刊登,但始終大家睇咗咁多年,都唔捨得!」

撰文:尹光輝 

協力: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