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處男做老闆開戲 林文龍忘盈激咀 [忽然1周 - 1045] 林文龍,MW,



大膽牀戲

首次做老闆投資拍戲的林文龍,在投資的電影《我們停戰吧!》飾演老師,與做學生的林熹瞳發展師生戀,戲中二人有連場大膽牀戲。

娛樂喧

處男做老闆開戲 林文龍忘盈激咀

林文龍 08年離開無綫北上掘人仔, 12年過檔王維基旗下以為可大展拳腳,惜港視不獲政府發牌,令人氣餒。

不過林文龍秒速埋到黃玉郎堆,入股其電影公司「環球傳奇」做老闆,又在兼任主角的頭炮作品《我們停戰吧!》大搞師生戀,片中他與飾演學生的林熹瞳半裸激咀、忘我肉搏,十分吸睛,完全唔記得老婆郭可盈咁款。

而一直被指女尊男卑的林文龍竟豪氣地說:「佢舉手贊成我拍喎!」男人有錢真係 man啲!

昔日形象花弗的林文龍,自 10年誕下女兒林天若後,緋聞相對少了,而每逢放假都湊女返、放學,偶爾買餸做煮飯公,相當深閨。

少有露點

林文龍 12年轉投港視,先後拍了兩劇《三面形醫》及《 Night Shift》,可惜去年政府宣布不發免費牌照予港視,飯碗不保,惟有自求出路。

去年林文龍泊到黃玉郎碼頭,合資搞電影公司,更投資千萬開首部電影《我們停戰吧!》,找回港視藝人如艾威、應昌佑、湯怡演出,更加入譚耀文。林文龍僅科水逾百萬試水溫,主演之一的他與女角林熹瞳,在片中大搞師生戀,二人不乏激咀鏡頭,情到濃時半裸肉搏,林文龍更不惜露點。近年已甚少拍情慾戲的他,處男下海做老闆似乎特別去得盡。

不過咁咀法,好似忘記了老婆郭可盈咁款噃!但林文龍在訪問中竟說:「今次係佢(郭可盈)最快舉手贊成嘅一次呀!佢好支持我染指電影,我喺呢行咁耐,今時今日趁有啲能力,當然要滿足吓自己願望。不過投資電影資本好大,要睇實盤數,女細老婆嫩,老婆要湊女成 7年冇做嘢喇!我負擔好重。」

今年 30歲的林熹瞳,與林文龍同是電影公司老闆,更身兼此片監製、編劇、演員三職。

又攬又咀

自從做了人夫後,林文龍鮮有在電視劇拍激情戲。但在新戲中,卻有多場激咀場面,仲要剝晒衫與林熹瞳肉搏,唔通首次做老闆想益自己?

初嘗影帝

唔使咁欷歔喎!處男電影《我們停戰吧!》本月尾有優先場, 9月便在港上映,而早前已率先在海外上映,更分別在「聖地牙哥國際電影節」、「美國加州國際榮譽電影競賽」等多個電影節中共擸 27個獎,林文龍及林熹瞳更分別升呢為影帝、影后,都算攞個頭彩吖!

知情人透露:「呢個世界真係見高拜,之前 Rachael(林熹瞳)四圍同啲發行商傾上映問題。點知間間戲院都話冇期攝,要派到去屯門、天水圍,所以先賣外埠。估唔到外國人欣賞,擸咗啲獎,依家香港先上到,真係好諷刺,香港人都唔幫香港人。」

林文龍與黃玉郎(圓圈)合作的第一套電影《我們停戰吧!》,早前已在多個海外電影節中勇奪 27個獎項,林文龍更憑此電影在聖地牙哥國際電影節中封帝。

緊接《三面形醫》播出是警匪片《 Night Shift》,同樣是由林文龍主演。

再咀楊淇

林文龍的旺氣欲罷不能,他主演的港視劇《三面形醫》播映一周以來,即挽回港視連跌 16星期的收視,收看直播的瀏覽人次由 4.3萬上升至 4.8萬,升了約 11.6%,成績尚算滿意。而咀開有條路,他與女主角楊淇於劇中亦連場激情,咀到鼻都歪埋,好彩今次老婆夠開通,否則林文龍就有排解畫囉!

咀唔停

上映中的港視劇《三面形醫》收視口碑皆不俗,林文龍與一人分飾兩角的楊淇均有感情線,所以連場咀嘴無可厚非。

47歲林文龍真係艷福不淺,連咀比自己年輕近 20載的楊淇及林熹瞳,更咀到鼻貼鼻十分落力。

咀到歪鼻

下周率先睇

第 9集:楊淇一人分飾兩姊妹角色雅及希,雅因一場山火意外被嚴重燒傷,後不堪壓力自殺,她是楠(林文龍飾)的未婚妻,楠一直對她念念不忘。其後希出現,面對一個與前度一模一樣的女子,楠不能自拔,與希發生感情。

第 10集:楠與希迅速發生關係,卻發現希有嚴重人格分裂症,楠終勸她求醫。

第 11集:希初戀情人突送上結婚請帖,希大受打擊下分裂出另一人格,往天台欲跳樓輕生。

nowTV欲買港視劇

港視播出最後僅 3劇,而得到政府發牌的 nowTV卻一劇都冇。本刊收到消息, nowTV已鐵定明年 1月 1日開台,據知為減低有限度資源, nowTV日前竟秘密約王維基密斟,欲以逾千萬購入對方的 17部劇集播映權,如皇牌劇《選戰》及《來生不做香港人》等,雙方暫時仍為價錢商議。

《選戰》劇照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