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每天都會有上千隻鸚鵡來到這個房子的屋頂,這些全都起因於10年前一個動人的故事… 生活+趣聞,



25年前,沒有人注意到一位叫薩卡(Sekar)的男人搬到了印度東南方的清奈(Chennai),他在清晨時會默默地在頂樓放上一些飼料,有一些麻雀跟松鼠會聚過來,而在10年前發生南亞大海嘯的時候,他注意到有兩隻鸚鵡也飛過來吃飼料,他也沒有想到,因為這兩隻鸚鵡,在10年後這裡會擁有一幅美麗的圖畫。

▼薩卡每天凌晨都會在屋頂撒飼料,10年前開始有兩隻鸚鵡會過來吃飼料。

▼現在,每天有大約3000隻鸚鵡停留在這個屋頂上。

▼薩卡被稱作「鳥人」,這些食物的費用也佔了薩卡足足四成的收入。

對於薩卡而言,這樣做並沒有任何目的,他只是覺得地球上的萬物都有愛,而我們的生活方式就是將愛分享給其他的生命,這就是生命熱情的來源,也是我們每個人都活著的使命。

▼當無數的鸚鵡飛來薩卡家中的頂樓,這裡就是城市中最美的風景。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物質消費,每天匆匆邁著步伐,卻鮮少停下來,想自己到底要去什麼地方。其實生命的美好很單純也很簡單,只要願意散播你的愛。把這支溫暖的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印度的一隅,有個人默默做著一件事,卻能擁有無盡滿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