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深圳「食人」泳池 吸住11歲仔頭致溺亡





其他影片:>>






深圳一酒店驚現「食人」泳池!本月5日,一名11歲男童宣宣在深圳鴻豐大酒店(南山店)游泳時,疑遭沒有任何遮擋物的回水口吸住頭部,導致溺水身亡。

據了解,宣宣的父母都在深圳工作,1個月前,其父把他從四川老家接來同住。5日下午1時許,宣母帶着宣宣到鴻豐大酒店(南山店)上班,其間向酒店一名經理借來游泳卡,讓宣宣與同事一名5歲兒子到5樓游泳池游泳。

從酒店閉路電視拍到的畫面可見,下午2時57分左右,正靠在泳池邊玩耍的宣宣突然有一個向下潛水的動作,之後1分多鐘裏,他一直在水中掙扎,但一旁的同事兒子並未為意。至2時59分,同事兒子發現宣宣的情況,試圖去拉他未果,便去找大人幫忙。3時02分,同事兒子母親夏女士趕到現場,卻仍未能把宣宣拉上來。此時,距宣宣溺水已過去了5分鐘。隨後一名酒店服務員及一名路過的酒店客人前來幫忙,3人合力才終把宣宣拉上岸,但他已沒有呼吸。

宣母指,宣宣被拉上來後,頭上有一圈很深的傷痕,後來醫生搶救了50分鐘宣告死亡。其父事後查看現場,發現回水口並無遮擋物,應該裝在一處回水口外的水篦子不見了,他疑因此導致宣宣的頭被吸住,最終溺水身亡。宣父並指,事發時泳池沒有救生員,也沒有任何酒店工作人員來看過。

涉事酒店表示,警方已介入調查,酒店方面不便評論。據南山公安分局透露,目前,涉事的泳池已被查封,警方已展開調查。

《深圳晚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