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波折重重:徐若瑄142天回顧 徐若瑄,



波折重重:徐若瑄142天回顧



其他影片:>>






誕B波折重重 徐若瑄的142天回顧

徐若瑄今年3月慶祝40歲生日過後,在互聯網宣佈有喜三個月,但卻發現胎位較低、子宮閉鎖不全,經歷波折重重,捱針、食藥、卧床達142天,終排除萬難早產誕下愛兒Dalton Lee。



4月【吊鹽水】

4月:吊鹽水

傳曾接受子宮頸環紮手術,預防早產,手術後需長期卧床;後又因急性腸胃炎而入院吊鹽水。其後被診斷胎位較低,在醫院吊鹽水休養一個月期間,屁股更要捱針及被醫生禁落床,叮囑她即使回家休養,仍需卧床近六個月才生B。

6月:腦充血

因長期躺卧,每天面對食物逆流、腦充血,但小瑄仍樂觀堅強面對,而且不時努力更新fb分享小V寶情況。

7月初:失自信

小瑄卧在床上自爆為了小V寶已打了200針左右,「只要你能最少撐到32周、媽咪再捱100針都沒問題」,之後更透露因要依賴別人幫她換片洗澡,感到失去自信,情緒難免有起伏。

8月初:冇涼沖

小瑄留言指終於撐到31周,已卧床132天及128天沒有下床洗澡。



6天前:等生B

卧床近140日的小瑄在互聯網貼小V寶超聲波相,並留言:「小V寶我們終於邁入32周,算及格了,你鋼鐵般的生命力,我們一起度過了好多艱難的過程。」

昨日:終報喜

正式宣佈上周四誕下囝囝「李V寶」,並在互聯網張貼母子合照向大家報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