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15個想破腦袋也找不到的「隱藏版」國界線,跨國旅遊對他們來說根本比吃飯還要簡單啊! 生活+趣聞,



一名來自義大利的攝影師 Valerio Vincenzo 在過去8年裡,走訪歐洲多個國家,只為了一個目的,他想要記錄下這些特別的國與國的分界線,這些隱形的國界,沒有高聳的圍牆,沒有鐵絲網,所擁有的只有愛與和平的象徵。歐盟的26個國家裡,有超過16,500公里的國界中,是沒有任何阻隔,所有人都可以自由進出。他將這系列名為《Borderline,Frontiers of Peace》,意思就是,「國界,和平的邊境。」,我們特別挑出了15個代表,讓大家一起欣賞這些令人驚訝的界線。

▼1.波蘭與奧地利之間的國界,沒有顯著的劃分,只有祥和寧靜的感覺。 兩國之間似乎不需要任何實體的界限。

▼2.左邊是德國,右邊是波蘭。一條簡單的木棧道,人們可以隨意的走動,配上了海景,是一幅很和諧的畫面。

▼3.左邊是瑞士,右邊是義大利。純白的國界與美麗的景色融為一體。

▼4. 奧地利與德國的邊界竟連椅子都有,這隻狗今天已經完成了不下10次的跨國旅遊了。

▼5.左邊是瑞士,右邊就是奧地利。山峰自然形成的國界任何人都可以遨遊其中。

▼6. 這間小咖啡館自然而然的形成了法國與西班牙的國界線。

▼7.波蘭和立陶宛的國界。在和平共存的氣氛下,根本不需要特別標出什麼界線。

▼8.奧地利與德國的交界,深藏在樹林之中,一不小心就跨過了。

▼9.美麗的波羅的海,在立陶宛與拉脫維亞之中形成了天然的國界線。

▼10.法國與義大利的國界,中間的水泥塊只是為了兩個國家道路維護公司可以知道工作範圍。

▼11. 左邊的荷蘭與右邊的比利時只隔了一條虛線,你停的車可能直接就橫跨兩國之間。

▼12. 左邊義大利和奧地利的國界,成為了這對祖孫最好的回憶地點。

▼13.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國界,這不說誰會知道啊!

▼14.一家開在法國和比利時的國界上的糖果店。

▼15.斯洛維尼亞與義大利的水上國界,一不小心就游到其他國家去了。

是不是很令人難以想像? 在國與國之間,通常我們看到的都是各種銅牆鐵壁加上兇惡的警衛人員,但是在歐洲的這些國家中,不管是人民或是政府之間都有著和平共存的想法,沒有任何的隔閡,這樣的方式實在是令人非常羨慕。一起把這些美麗的界線分享給大家看,有機會一定要去體會一下這些界線後隱藏的含意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