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英皇晒冷開騷慶15周年 霆鋒噓聲留陰影:害怕上台 霆鋒,,英皇,謝霆鋒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經歷15個年頭,英皇旗下藝人創造了輝煌成績,獎項已奪逾2千個,演唱會亦多達600場,前晚特別於澳門舉行15周年演唱會,與觀眾一起慶祝。英皇一哥謝霆鋒憶起初入公司頭五年上台總被噓聲掩蓋,幸得公司對他不離不棄才讓他擁有現在的成果。一姐容祖兒則深感公司15年來為旗下藝人造就了真實的感情,雖然大家各有各忙,但這些聚會總能給予她溫暖的感覺。

  文:鍾舜英圖:譚志光

  前晚的《15周年英皇娛樂和華麗有約澳門演唱會》於威尼斯人酒店金光綜藝館舉行,英皇一眾歌手總動員演出,包括謝霆鋒、容祖兒、Twins、古巨基、陳偉霆、張敬軒、Boy'z、鄭希怡、鍾舒漫、泳兒、洪卓立、吳浩康、馮允謙、洪杰、羅力威與林欣彤等。在老闆楊受成與太太陸小曼主持切蛋糕儀式後,演唱會正式揭幕,整晚穿得最性感的卻是已為人母的鄭希怡與鍾舒漫。

  霆鋒慶幸未被放棄

  身為英皇一哥的霆鋒打頭陣演出,但他沒有接受訪問,繼續迴避近日多宗跟他有關的新聞,如父親謝賢怒摑曾江、與前妻張栢芝復合傳聞、女友王菲被傳懷孕等。霆鋒反而在台上憶述15年前英皇剛成立時,他已加入公司,這麽多年來最令其難忘的就是每次踏上舞台的一刻。霆鋒說:「現在每次上台我仍很害怕,除了驚演出唔好外,15年前每次我踏上舞台得到的都是噓聲,而且持續了近5年之久,我唱《玉蝴蝶》就連一個字也聽唔到,因為已被喝倒采聲掩沒,幸而英皇沒有放棄我,15年後的現在得到你們給我的掌聲,我要借你們的掌聲多謝英皇。」

  祖兒取笑克勤怕醜

  同樣在公司經歷了15個年頭的容祖兒稱,雖然多年來英皇旗下藝人經常東奔西走忙於工作,但在這些慶祝活動上碰面時便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多年儲下來的感情是很真實的。

  祖兒早前接受內地訪問時談及媽媽一直沒有接受她過往的男友,祖兒前晚解釋,因媽媽過往的婚姻不太美滿,才會對她的將來較緊張,並不代表甚麼。問到如何調和媽媽與現任男友劉浩龍之間的關係?祖兒說:「沒有,慢慢地用時間便會認識到一個人,感受是很重要的,我的朋友媽媽都熟識,要多點相處慢慢發展。(可有特別安排兩人多接觸?)沒有!最重要媽媽身體健康,我自己會處理我的生活。」

  此外,談到其一名忠實女粉絲於曼谷爆炸案中罹難,祖兒表示事發翌日早上洗澡時收到死訊,當刻有暈眩感覺,不太能接受,仍記得該女粉絲是一位甜姐兒,只要在香港便會出席其活動,還會到機場送機,所以特別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張兩人的黑白合照作悼念。

  另外,祖兒談到與李克勤為兩人合作的演唱會排舞,大讚克勤記憶力好,她說:「過往我跳《逃》要手腳並用,現在只需用手。(兩人可有貼身舞?)有!克勤好怕醜,我跳舞時要用身體壓向他,雖然我是『微波爐』,他仍很害怕,可能他太耐沒接觸異性」

  ■英皇前晚於澳門舉行15周年紀念演唱會,英皇老闆楊受成夫婦(左五及六)親自上台切蛋糕慶祝一番。

  ■霆鋒答謝英皇對他不離不棄。

  ■一眾英皇歌手大合唱,為公司賀壽。

  ■祖兒坦言在公司有溫暖的感覺。

  ■貪靚的軒仔,連平凡的西裝都綉有別緻的圖案。

  ■鄭希怡已為人母,仍能在台上大跳撩人舞姿。

  ■基仔落力展現唱功。

  娛樂

相關新聞

英皇晒冷開騷慶15周年 霆鋒噓聲留陰影:害怕上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