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17歲女捱罵跳樓 慈母抱屍痛哭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清晨約5時,中環荷李活道201號唐樓,一名17歲姓周少女,從九樓天台墮下。據目擊外籍男子稱,聽到隆然巨響,見到少女倒臥東街昏迷,稍後少女母親匆忙赤著腳衝落樓,情緒激動地坐在地上,抱著愛女痛哭,歷時幾分鐘,但少女已毫無反應,聞者心酸。

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少女已經死亡。母親傷心過度不適,需送院檢查。警方調查事件原因。據稱,少女飲酒夜歸,被家人怪責,激動跑上天台跳樓輕生。

周媽媽近中午時份在丈夫及細女陪同下離開醫院,赤腳返回寓所,身上仍穿著沾上女兒血迹的衣服。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女死者臥屍地上,警員在場調查。(唐家輝攝) (唐家輝攝) 死者母親激動不適,送院檢查。(唐家輝攝)
死者父親帶同幼女到警署助查。(唐家輝攝) 警員撿走女死者背囊。(唐家輝攝) 周媽媽近中午時份在丈夫及細女陪同下離開醫院,赤腳返回寓所,身上仍穿著沾上女兒血迹的衣服。(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