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直擊東莞恐怖地陷 1人死亡





其他影片:>>






住有不少港人的東莞發生嚴重地陷,常平大道聯邦路口莞惠城軌施工處,繼昨日早上發生塌方事故後,塌陷情況今日進一步擴大。有街坊從家中拍到今早地陷情況,畫面十分震撼。央廣網報道,事故造成一名井下施工人員死亡。

由於事發現場鄰近民居,數千居民立即撤離。資料顯示,事發路段3年內4公里內地陷5次,塌坑一次比一次大。

莞惠城軌常平段近年三番四次發生發生地陷,其中常平聯邦大廈就發生4次事故。昨日事發後形成面積80多平方米、深達3米的塌坑,一輛停泊的私家車掉落坑底,無人傷亡。有指因暴雨頻發,地下水位暴漲肇事。

而昨日坍塌的地方今日再次擴大,影片顯示,廣場邊上的水泥路瞬間整體塌陷,幸未造成人員傷亡,附近住戶已陸續撤離。

事後,有關路段已全部封鎖。消防、公安、醫療部門正在現場戒備。目前,有泵車向地陷點灌漿回填。

東莞陽光網/新浪微博/央廣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