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1D傳拆夥粉絲震驚 Niall Louis 否認散Band Louis,甄澤權,



英國人氣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1D)傳出明年拆夥後,成員Niall Horan與Louis Tomlinson前天首度回應,兩人在Twitter留言指組合只是小休一年,並非散Band,叫粉絲不要擔心,又承諾不會拆夥,但有大批少女粉絲感到震驚和傷心,當中不少人情緒受困,在網上留言表示會傷害自己,有心理學家擔心觸發少女自殺潮,呼籲家長留意孩子情緒,有粉絲媽媽指其10歲女兒反應激烈,又叫又喊。

1D傳出明年拆夥後,導致大批少女粉絲情緒受困。

另外,有指獲女歌手Rita Ora大讚的真人騷節目《X Factor》3個組合,被發掘1D的監製Simon Cowell揀中,將會力捧上位。

1D傳出明年拆夥後,導致大批少女粉絲情緒受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