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1D五變四 再拆夥



日前剛推出新MV的組合One Direction(1D),有傳於聖誕推出新大碟後暫時拆夥最少一年作獨立發展,但由於復出無期,他們於10月舉行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定必吸引大批粉絲搶飛! 文:外娛組

Justin

人氣組合1D前成員Zayn Malik於今年3月因偷食餘波,宣布離隊作個人發展後,其餘四名成員Harry Styles、Liam Payne、Louis Tomlinson及Niall Horan早前推出新歌《Drag Me Down》,並到美國太空總署拍攝MV,強勁的宣傳攻勢準備力谷於聖誕節期間發布的第五張大碟。但前日有報道指正忙於《On The Road Again》巡唱的1D在上周末的倫敦會議上,一致決定新大碟不會配合演唱會宣傳,並放棄聖誕檔期開騷搵銀的機會,他們明年2月完成所有宣傳工作後,3月便開始長休最少一年作獨立發展!

與Zayn離隊無關

消息傳出後,1D當晚在芝加哥開騷時並未作出任何澄清,他們「長休」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將於10月31日萬聖節在英國謝菲爾德舉行,屆時粉絲定必瘋狂搶飛!其實早前已屢傳1D解散,未知今次的悠長假期是否散Band的前奏?但有行內人已向粉絲派定心丸保證1D肯定不會就此「玩完」,又指1D「長休」與Zayn離隊無關:「他們完全值得給予最少一年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成員之間肯定沒有不和,就算Zayn沒有離隊亦早已有此計劃,他們沒有Zayn都能做到很正的音樂,而且非常開心,但當然不想Zayn離開。」

「搶手貨」各有Market

雖然1D回歸無期,但各成員在圈中非常搶手,有指Sony唱片公司有興趣簽Harry單飛出碟,荷里活電影大亨Havey Weinstein亦想帶他拍戲做明星。而快將為人父的Louis除要專心湊仔外,更打算明年擔任真人騷節目《X Factor》評判。至於Liam則打算退居幕後做音樂製作及DJ工作,Niall亦會嘗試多方面發展,最近便與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合作,絕對不愁工作與米路!

Justi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