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四日2人辭校委 校委會7席由特首委任 特首,



香港大學副校長任命風波,連日來都有新發展。過去四日就有兩人決定辭去校委職務,除了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也包括研究生代表Aloysius Wilfred Raj Arokiaraj。

來自印度的Arokiaraj,是港大校委會7名校內民選委員之一,任期原本由去年10月12日至今年10月11日。但他在周二校委會會議後,向記者派發辭任聲明,批評校委會上月通過「等埋首副」為「不符作為國際級大學的期望標準」,決定辭任校委。另一民選校委張祺忠稱曾想過退出,但決定留下繼續監察。

港大校委會有23名委員,校內委員有校長及民選的4名教員、1名職員、1名本科生和1名研究生,其他15人為校外人士,當中7席包括主席由特首委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