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歲中國女生獨遊泰 離奇伏屍沙灘 政治時事,



湖南岳陽20歲女大學生張春蓉,在重慶一大學讀3年級,今年10月即將畢業。她上周一獨自一人到泰國遊玩後失蹤,離奇伏屍在泰國芭堤雅沙灘,讓遠在湖南的父母悲痛欲絕。

張母表示,女兒到泰國畢業旅行,出發前對家人說:「以後參加工作後就沒時間去了。」雖然張母不放心,但考慮到女兒平時「很獨立、很細心」,約好「每隔兩小時發一次微信」。

張春蓉自行辦妥護照和機票,上周一出發前往泰國。張母當日下午1時許收到女兒微信:「到了曼谷,換了泰國卡。」由於當時她在睡午覺,下午3時40分才看到訊息,但回覆過後一直沒有女兒的回音。

「我開始有不祥的預感。」張母稱,直至當晚8、9時,還沒收到女兒的微信,她開始坐立不安,更一夜沒睡,中途發了無數條微信給女兒,到第2日中午,仍沒有回覆,家人決定報警。

上周四下午,一個自稱是中國駐泰國大使館的電話致電給張母,「對方稱泰國警方在芭堤雅的沙灘發現女兒的屍體。」張母指,芭堤雅是當地紅燈區,女兒從沒跟她提過會前往當地,假如真是女兒,那她到曼谷後是怎麼到芭堤雅,是甚麼時候去的,女兒在泰國遇到了甚麼事情,為何會突然去世?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工作人員表示,接獲泰國警方的通報後,才確認張春蓉去世的消息,並將相關函件寄給國內家屬。工作人員稱,希望死者家屬按照函件的要求,盡快辦理相關手續前往泰國處理。

《都市快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