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20噸蘋果無晒 車主哭了:留條生路行 政治時事,蘋果,





其他影片:>>






前日早上6時30分,在河南焦桐高速河南省泌陽縣春水鎮段,一輛大貨車翻側,車上20噸蘋果散落在地,當地村民很快便一撥一撥地趕到現場,天真的車主以為是來幫忙的,但原來,他們是來哄搶蘋果的......

至當日下午2時30分,當地媒體記者趕到現場時,仍有數十名村民在哄搶蘋果。很多人已經在這裏搶了近6個小時。面對記者拍攝,他們視而不見。車主小辛和記者多次極力勸阻,小辛還高呼:「給我們留了活路行不行!」但是沒有明顯效果,村民們只是暫時停手,到場的警方見狀,只好採取強制措施。但即使如此,仍有不少村民遲遲不願離開,有的繼續哄搶,有的把搶好的蘋果打包好,等待來車運走。

下午3時,增援的警員趕到現場。下午3時20分,局面終於受控制,所有哄搶蘋果的村民被警方帶走或被驅散,而此時小辛貨車上價值8萬元人民幣的蘋果,已經被搶的所剩無幾。經歷此次貨物被搶,小辛和他的同事雙目含淚,痛心不已。

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哄搶公私財物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刑法》第268條規定,聚眾哄搶公私財物的,對首要分子和積極參加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目前,泌陽警方已經控制了3名哄搶者,正在對其他參與哄搶的村民進行調查。

大河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