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遊四面佛港人 2死2傷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入境處署理高級事務主任高詠兒證實,事件中暫時確定有兩名港人死亡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事件最新發展不斷更新:

【曼谷直擊】http://bit.ly/1NoWKHT

【港人「驚」歷】http://bit.ly/1NoTr3g



曼谷四面佛大爆炸,再傳出有港人死傷,入境處署理高級事務主任高詠兒證實,事件中暫時確定有兩名港人死亡,另外有6人受傷,傷者中大部份擦傷,其中一人已經出院,入境處已派3名人員出發前往當地提供協助。

《蘋果》記者凌晨趕抵Poilce General Hospital後,在死者名單公佈欄上發現兩名港人死者的姓名,而在告示板下則擺放了一袋二袋、相信是死的遺物。早前在曼谷一間醫院死去的19歲少女,證件上姓名為Chan Wing Yan,消息稱,陳女事發時與1男兩女友人及一名泰國女友人同遊,爆炸後5人同告受傷,陳女與泰籍女友人被送到唐人街Bangkok Metropolitan Administration General Hospital,兩女先後不治。

另一名姓彭24歲女子,身份證姓名Pang Wan Chee,她被送到Poilce General Hospital不治,其餘一對男女則被送其他醫院搶救,兩人清醒腳部受傷。

入境處呼籲於當地的港人要注意人身安全,如有需要協助,可致電在外港人小組熱線1868。

四面佛附近炸彈爆炸 27死80傷 http://bit.ly/1NnxMs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