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撞車前 23秒片曝光  DaDa涉醉駕被捕 [壹週刊 - 1326] DaDa,陳靜,M1,



有翻版阿嬌之稱的 DaDa,入行六年,掛住拍拖,錯失不少上位的機會。(《蘋果日報》圖片)

探熱針

撞車前 23秒片曝光  DaDa涉醉駕被捕

今年五月中在社交網站自爆,明年中同拍拖兩年的大隻仔趙勁皓拉埋天窗的周秀娜師妹盧頌之( DaDa),上月二十五日涉嫌醉駕被捕。有讀者提供一條二十三秒的撞車過程片段,片中後座的男乘客一直叫 DaDa開慢啲,但她未有理會,電光火石間,已經嘭一聲,樂極生悲,肇事 Audi車頭全面凹陷,瞬間報銷。

本刊向警察公共關係科求證,證實一名 Lo× Yee( DaDa原名盧燕宜)二十五歲女子,失控撞欄,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被捕。至於同車受傷的三十七歲陳達仁,原來是 DaDa在 DBC數碼電台主持《達仁在線》的拍檔,是 Audi車主的胞兄。

四十多萬化為烏有唔在講,陳達仁手臂骨碎裂,兩個星期後決定是否要做手術!

撞車前廿三秒

讀者提供的 DaDa炒車短片,全長二十三秒,估計是車上其中一名乘客拍攝。

片段開首,燈光昏暗,但仍可見到束馬尾、穿白色上衣的 DaDa雙手握着軚盤,正在開車。坐司機旁 DaDa的友人用電話拍低整個過程,後面另一名男乘客則說:「喂唔好,我真係好驚,哈哈哈(開懷大笑)……如果我之前有咩做錯、得罪嘅,對唔住……慢啲!慢啲!(高聲呼喝)……喂!喂!喂!」

鏡頭再 pan到 DaDa身上,車廂開了燈,明顯見到她面紅紅,揸機拍片的人緊張說:「喂!喂!喂!」然後 DaDa「嘩!」一聲,跟住「嘭!」一聲巨響,畫面頓時一黑,沒半點人聲,只餘下 CD機繼續播容祖兒的《連續劇》。數秒後, DaDa猶豫問:「我哋係咪撞咗車呀?」一男聲回應說:「係呀!」片段便完結。 DaDa駕駛的黑色 Audi A5車頭全面凹陷,宣告報銷。

片長 23秒的撞車片段, DaDa面紅紅,愈叫愈開得快。

Audi撞至防撞欄變形,整個車頭摺起,報銷。

警察證醉駕被捕

本刊曾向警察公共關係科求證,對方電郵回覆,指七月二十五日凌晨四時半接報,在荃灣青山公路新汀九段 353號發生交通意外,私家車失控撞欄,司機 Lo× Yee( DaDa原名盧燕宜),二十五歲,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車上有男乘客手臂受傷,此人正是 DaDa在 DBC數碼電台主持《達仁在線》的拍檔陳達仁。車禍後,他一口氣取消兩個星期的電台節目,據了解,陳達仁手臂骨碎裂,醫生要觀察兩星期,才決定是否進行手術。

已經出院的陳達仁,上週四(七月三十日)因手踭痛楚難支,再度入院,並於凌晨上載暗黑片段:「痛到瞓唔到……好辛苦……應承咗個錯誤的要求搞到咁樣!」他口中的錯誤要求,估計就是將胞弟名下價值四十多萬的 Audi A5,借俾酒後的 DaDa駕駛,令自己身心受創蒙受損失。

警察公共關係科證實 DaDa(原名盧燕宜)於上月二十五日凌晨醉駕被捕。

陳達仁右手腫脹,除了起居生活非常不便,亦因為受傷失掉很多工作。

DaDa義務為陳達仁的《達仁在線》做主持。

打定輸數

本週一(八月四日),本刊終於聯絡到已出院的陳達仁,他坦言經不起朋友的游說,亦不清楚對方飲了酒,讓對方代為揸車,送自己返回青龍頭屋企。

隻字不提 DaDa的陳達仁,表示車上還有司機的一名朋友,對方一直鬧着玩,拍攝整個過程。事發後陳達仁家人亦有看過片段,且聽見他全程叫住開慢啲, DaDa未有收油,反而開得更快,最後 DaDa與友人相安無事,意外中只有陳達仁受傷,家人又傷心又震怒。

對於記者追問揸車的是否 DaDa Lo,陳達仁點頭默認,更坦言意外令他失去部分工作,加上傷患起碼要一年半才康復,損失慘重。

問他有否嬲 DaDa,他肯定地說:「嬲!」加上 DaDa由事發後說「會賠番架車」到「分期付款」,再到「同律師傾吓個折舊價錢」,之後更搵出搏同情藉口:「因為呢件事同阿 King(趙勁皓)分咗手!」陳達仁說已打定輸數,最後得不到 DaDa的賠償。

恨嫁 DaDa五月中自爆一年後同男友拉埋天窗。

與同門的趙勁皓拍拖兩年,今年一月男友帶埋花撐 DaDa主演的音樂劇《血染謎情》。

潛水無影

事發接近兩星期, DaDa除了出席公開活動,一直潛水無影,只在社交網站上載一系列黑白照片,簡單留下一句半句:「我的世界沒有了色彩」抒發心情。據了解,警方仍在調查當中,未正式落案起訴 DaDa,她八月下旬要到警署續保。一時貪玩搞到一身蟻,二十五歲的 DaDa,手尾長。

一三年孖住師姐周秀娜拍《爆 3俏嬌佳》, DaDa事業一樣未見起色。

醉駕被捕後, DaDa刻意在社交網站上載黑白照,暗示心情欠佳。

翻版阿嬌

一○年 DaDa(右)與 A Lin(裴殷)以 Sugar Beez之名推出《 Kiss Enough》寫真。

09年出道,有周秀娜師妹之稱的盧頌之( DaDa),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入行首次參演偶像劇四葉草《南華夢飛翔》已擔正女主角,同年推出的《 8模少女館寫真集》大賣,曾是廣告商寵兒,可惜隨住無數𡃁模輩出, DaDa曇花一現,近年工作量極少,只間中客串電影。為另謀出路, DaDa曾與友人合資網上商店,專售潮 tee及手袋。去年有份參演電影《爆 3俏嬌娃》,今年初亦做過音樂劇《血染謎情》,但未有助人氣提升,收入有限。

醉酒駕駛

作為公眾人物,知法犯法,為免助長歪風,近年藝人醉駕,判刑絕不從輕發落。

蔡一傑

11年,在好友伍詠薇貝沙灣寓所飲酒傾偈後,蔡一傑揸住價值 230萬賓利跑車返回沙宣道寓所,其間撞向水龍頭及郵筒,被警方拘捕,驗出體內酒精含量二級超標,被判 160小時社會服務令,罰款及停牌兩年。

崔建邦

10年,駕車經將軍澳遇警方路障,被截停「吹波波」,驗出酒精超標十三微克,被判停牌九個月及罰款六千,其後再被揭發停牌期間揸「大膽車」,即被無綫雪藏。

梁家輝

06年,送老婆回家期間,於黃竹坑撞向旅遊巴車尾,梁家輝被驗出酒精超標兩倍半,被判入獄兩個月,緩刑三年,另罰款一萬元及停牌三年,法官更當場訓話,指他作為藝人,應以身作則,樹立好榜樣。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nextb@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