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蔡少芬 2600萬氹女 [壹週刊 - 1329] 蔡少芬,M1,



平日惜肉如金的蔡少芬,罕有在內地真人騷《偶像來了》大晒滑溜玉背。

探熱針

蔡少芬 2600萬氹女

養一個小朋友要 400萬呢條數早就 outdate!有湯圓(楚兒, 4歲)同包子(信兒, 2歲)兩個女的蔡少芬已經使凸。好媽媽未雨綢繆, 13年分別在油尖和灣仔,包抄港九兩個名校網買下二千多萬磚頭;見兩姊妹開始大,要更多活動空間,加上老公張晉在影圈成功打出頭,愈搵愈多,於是再入市,以 2,633萬購入元朗爾巒 1,694呎洋房。

名校網落定釘,舒服大屋又準備好,蔡少芬安樂晒!

包抄港九名校網

蔡少芬買落不少磚頭,但幾乎每次入市,都離不開為兩個女的將來。

一一年同張晉二人世界變三人行,蔡少芬用七百萬買下錦繡花園迎接大女湯圓。女兒開始入讀幼兒班後,為了日後入到傳統名校,一條龍完成中學課程,一三年底,蔡少芬以千二萬買入屬於三十一校網(女拔萃、聖瑪利)的凱旋門外,再買埋十二校網(瑪利曼、聖保祿、聖方濟各)的灣仔囍匯一房複式單位,九龍港島,兩邊包抄。

「以前 Ada無特別計劃買樓保值,直至湯圓開始讀書,聽身邊朋友講得多,先知小朋友要入到好學校,其實要好早就準備,所以佢先喺好嘅校網區買樓,香港九龍出名嘅女校,佢都搵定料,好保險。」蔡少芬身邊人透露。

於本月成交的爾巒平房,首期千三萬走唔甩,對近年吸金力有升冇跌的蔡少芬來講濕濕碎。

蔡少芬不時在微博上載三母女的合照, sweet到漏。

富貴逼人再入市

揸住三個物業,蔡少芬已經好滿足!減 job湊女的她,最近和林青霞齊為內地節目《偶像來了》開工,一個星期飛內地兩日,收入和味,其實自從《甄嬛傳》開始,蔡少芬在內地夠人氣,商演密做,早已搵落唔少;加上老公張晉憑《殺破狼 II》名氣身價翻幾番,即使最新叫價四百萬人仔,依然大排長龍,目前至少有五部電影接洽中,其中包括籌備當中的《殺破狼 III》。

富貴逼人!蔡少芬和張晉忍唔住再郁手入市。

「湯圓、包子開始大, Ada都成日提住,覺得錦繡康樂設施唔夠,兩個女無乜嘢玩,又嫌間屋唔夠大,張晉父母嚟探孫或者親戚朋友聚會,人稍為多屋企地方就好逼狹,心思思搵地方搬。」

過去幾個月,兩公婆有時間便睇樓,目標是同區的獨立洋房,但不是嫌太舊、設施不足,便是價錢超出預算,直至元朗新盤爾巒開售,蔡少芬覺得啱晒一對寶貝女,睇了兩次,便拍板以二千六百三十三萬,買入一千六百九十四呎迪維尼亞大道雙號屋。

要定時定候飛內地做《偶像來了》外,蔡少芬亦接了古天樂主演的新片《 Z風暴 2》,湊女重任,暫時交給老公張晉。

上週六(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四時,張晉一手抱住細女包子,同外傭姐姐推住湯圓現身圓方。問他老婆去咗邊?「開工拍戲,喺香港。」張晉說。

老婆開工拍電影,張晉帶外傭同兩個寶貝女到圓方行街。

平日無乜表情的張晉,展示難得一見的燦爛笑容。

張晉細心為細女包子拉好裙仔,並叮囑她要斯文坐好。

愈大愈靚女的湯圓,揮手同記者講 bye bye。

孖住林青霞做真人騷的蔡少芬(右二),人氣更上一層樓,商演活動至少要 70萬人仔。

打得湊女都得

見到商場為暑假而設的糖果迷宮有馬卡龍擺設,湯圓跑上前摸,跟在後面𥄫到實的張晉阻止,眼仔圓圓愈大愈靚的湯圓聽話立即縮手:「我摸吓咋!」

張晉叫兩姊妹坐到公仔旁邊影相,「同家姐一齊,攬住家姐……望住爸爸。」臨走前,又主動叫大女湯圓同記者講再見。

張晉湊女有板有眼,蔡少芬無後顧之憂。

鍾意自己湊女的蔡少芬,最愛一家人外出家庭樂。

11年蔡少芬憑住《甄嬛傳》皇后一角在內地爆紅。

去年張晉憑《一代宗師》吐氣揚眉,勇奪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張晉在《殺破狼 II》表現出眾,籌備中的第三集已落實他演出一角。

在《葉問 III》意外打爆甄子丹鼻骨的張晉,目前身價已升至四百萬人仔。

校網區落手

蔡少芬和張晉投資磚頭,目標為本,方便兩個女兒將來入學,手持五個物業,市值超過半億,其中兩個位處名校網。

位置:元朗錦繡花園紫荊西路

價值: 707萬( 13年)

呎數: 850呎

張晉持有

位置:元朗爾巒迪維尼亞大道

價值: 2,633萬( 15年)

呎數: 1,694呎

蔡少芬持有

位置:渡船街寶時商業中心

價值: 463萬( 13年)

呎數: 480呎

張晉持有

位置:柯士甸路凱旋門

價值: 1,200萬( 13年)

呎數: 560呎

校網: 31網

蔡少芬持有

位置:灣仔囍匯 2期

價值: 810萬( 13年)

呎數: 430呎

校網: 12網

蔡少芬持有

賺錢夫妻

11年,蔡少芬憑劇集《甄嬛傳》於內地迅速走紅,近年與老公張晉拍住上,愈來愈有!

Suisse Reborn護膚品

《為她而戰》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插圖:詹震寰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