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這個27週便早產出生的小寶寶連戒指都可以套進她手臂,被醫生斷言活不久的她最後竟然… 生活+趣聞,小寶,陳嘉佳,



加油啊!

寶寶在媽媽肚子中生長孕育的過程非常重要。足月生產的孩子吸收了足夠的營養,身體會比較健康。但因為種種原因,也有很多孩子早產出生。斯蒂芬妮(stephanie perrin)懷孕不久後被檢查出胎盤紊亂,孩子在子宮中停止生長,所以懷孕27週時就生下了寶寶茉莉(Mollie Perrin)。

▼出生25天的茉莉非常瘦弱,手臂能夠套上父親的婚戒。

因為僅僅在媽媽肚子中生長了27週,茉莉出生時非常瘦弱,體重僅有0.48 kg。醫生立刻將她送到加護病房細心照料。經過檢查後,醫生認為茉莉不會活過3週大。這個消息讓她的父母悲痛萬分。

▼茉莉打破了醫生的死亡預言。

▼堅強的她正在慢慢變得健康。

讓人沒有想到的是,堅強的茉莉打破了醫生的預言。出生後第25天,爸爸第一次抱起了她。她十分瘦小,結婚戒指都能夠套到手臂上,讓人非常心痛。現在茉莉已經17週大了,體重也長到了2.6公斤,父母終於能夠將她帶回家。

▼現在她已經17週大了。

▼希望茉莉能夠健康長大。

看著懷中的寶寶,父母感慨萬千。他們在醫院中看到過很多次父母帶寶寶回家的畫面,這次終於輪到了自己。雖然茉莉的身體還是很虛弱,但他們相信奇蹟一定會發生,堅強的茉莉也能夠健康成長。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父女相擁的感人畫面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