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當我聽完這名女子每天喝28罐紅牛能量飲料的後果…當下決定從今以後都不喝提神飲料! 生活+趣聞,



立馬把眼前的紅牛丟掉!

繁忙的工作讓人精疲力盡,於是很多人求助於提神飲料,希望用這樣的方法振奮精神。26歲的北愛爾蘭女子麗娜(Lena Lupari)就非常喜歡喝紅牛飲料,一天甚至能喝到28罐左右。每天多餘的3000卡路里不僅讓她的體重達到了165公斤,還摧毀了她的健康,現在她的眼睛幾乎要失明了。

▼因為每天喝28罐紅牛,麗娜的體重達到了165公斤。

作為3個孩子的媽媽,麗娜每天的生活都非常繁忙,所以她才會借助於紅牛飲料提升自己的精力。沒想到這樣的做法耗費了大量金錢,還損傷了自己的健康。現在她已經減重12公斤,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慢慢走上正軌。

▼過多的功能飲料導致她的眼睛出現問題。

▼其實公眾對於紅牛等提神飲料的安全性一直存在爭議,也有些調查結果讓人覺得非常可怕。研究人員認為,長期飲用提神飲料可能會增加心臟病或中風等疾病的風險,即使是年輕人也不能倖免。

一罐250毫升的紅牛飲料含有的咖啡因相當於一杯咖啡,然而危險性比直接飲用咖啡要大得多。大量攝入咖啡因可能會對眼睛造成傷害,甚至會增加罹患青光眼的機率。視神經損傷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健康的生活習慣才是保持良好精力的有效方法,攝入提神飲料反而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如果必須通過喝提神飲料提神,也要控制好份量。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朋友們都看到這個消息,不要因為攝入過多功能飲料而給身體造成負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