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警拘捕3職員 Uber︰百分百支持司機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投資推廣署曾助Uber殺入香港 http://bit.ly/1N0TuTD

【22:10 更新】警方拘捕3名Uber職員,Uber晚上回應傳媒查詢,稱百分百支持司機



警方今晨打擊手機Apps電召白牌車服務,拘捕5名涉案司機,現已獲准保釋候查,案件現由西九龍重案組接手跟進。下午2時許,探員到Uber(優步)位於長沙灣道貿易廣場地下的辦事處調查,至傍晚6時許,警方拘捕3名男職員(21至29歲)帶署調查,涉嫌「協助及教唆非法駕駛汽車作出租或取酬載客用途」及「協助及教唆駕駛汽車時無第三者保險」,並撿走多部電腦及一堆文件。

Uber晚上回應傳媒查詢時稱,「一直以來,香港市民已明確、清楚的表達,欲享有更多元化和更完善的交通方式。Uber 致力提供安全、可靠及優良的服務,以滿足市民對高效交通服務的需求。與 Uber 合作的司機,使用創新科技平台,提升工作安排的彈性並增加收入。Uber 亦確保所有行程都有保險保障,每位 Uber 司機都必須通過全面的背景審查。我們百分百支持與我們合作的司機,亦期待與有關當局通力合作,推動完善現行的法例,將乘客及司機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

探員拘捕3名UBER職員,並撿走電腦及文件。(黎家駒攝) 警方在Uber辦公室調查。(梁瑞帆攝) (黎家駒攝)
(黎家駒攝) 警方撿走大批證物回署調查。(黎家駒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