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這名男子每個月高達30萬的收入沒什麼好驚訝,但是他超隨便的賺錢工具絕對讓你大吃幾驚! 生活+趣聞,



立馬創業吧!

自主創業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24歲美國男子艾力克斯(Alex Craig)的創業之路卻充滿了樂趣。他與女友吃晚餐時突然覺得在馬鈴薯上寫字並寄給別人是個不錯的點子。雖然女友認為這樣的想法很白癡,但他確實成功了。憑藉這個方法,他每個月的收入竟然能夠達到1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

▼這就是艾力克斯,他的工作就是在馬鈴薯上寫字。

艾力克斯構建了自己的網站,取名為「Potato Parcel」。客戶可以給他發郵件,寫明需要在馬鈴薯上傳遞的訊息和地址,然後完全匿名寄送過去。因為過程完全匿名,人們可以毫無壓力的將想要表達的訊息傳遞給特定的人,所以艾力克斯的生意非常火爆。

▼根據客戶的要求在馬鈴薯上寫訊息。

他每天都會收到很多郵件。其實艾力克斯的工作非常簡單,接到訂單後,他用簽字筆在馬鈴薯上寫下客戶要求的訊息,然後放進牛皮袋中寄送出去,這就是全過程。因為馬鈴薯大小不同,價格也有些微差異,客戶可以在10美元(約新台幣321元)和8美元(約新台幣257元)兩種規格之間選擇。

▼這是他接受採訪的過程。

這項看起來不可思議的工作竟然帶來了巨大的收益。現在他每個月的收入都能夠到達到10,0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讓人非常羨慕。有時候不可思議的想法卻會達到神奇的效果,你也有不錯的創業點子嗎?快點放手去嘗試一下吧。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他詭異的成功方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