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這隻被綁架的小象一直遭受虐待,3年半後牠跟母親團聚的模樣會讓人眼淚直接滾下來啊… 生活+趣聞,



大象本來在印度跟泰國都是非常神聖的動物,但在大象成為觀光的資源之後,牠們在這兩國遭受的虐待狀況也越來越嚴重,有許多大象都被關在很差的環境,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米百(Me-Bai)這隻小象三歲就被帶離媽媽身邊,牠被抓去讓遊客體驗騎象,就這樣過了整整三年半,直到牠因為承受太多壓力而變太過虛弱,業主才放過牠,而在泰國清邁建立大象保護公園的創辦團隊才有機會把牠帶回相隔100公里的媽媽身旁。

▼從小被抓去虐待的米百,在隔了3年半後才會到媽媽身邊。

▼時隔多年的團聚之後,牠們之間會有怎麼樣的互動呢?

大象永遠不會忘記家人,米百跟牠的媽媽親暱得靠在一起,享受這個時隔多年的天倫之樂,並用鼻子不斷碰觸對方,訴說著自己的在乎。其實騎大象的這個旅遊體驗背後真的有很多大象的血汗,要注意不要讓自己成為那些不肖商人的幫兇。將這段感人的影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觀念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