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這名日本女生用3種材料就揭露了AV界最大的秘密,她不僅親自破解秘密還吞給你看! 生活+趣聞,



小朋友不要看喔。

在蓬勃發展的日本AV產業中,一直存在著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AV男優的人數相較於女優的人數差距太大,平均70位的AV男優,卻要對上萬名的AV女優,導致男優常常會面臨體力透支,甚至有「彈盡糧絕」的問題發生。這個時候,聰明的日本人就發明了一種方式,讓AV男優在片中拍攝時,可以有源源不斷的彈藥可以使用。

▼這名在Youtube頻道(Японский Магнитофон)上的日本女生決定示範給大家看,如何使用簡單的幾樣東西做出假的「精液」,一旦學會後,你也可以想要多少彈藥就有多少,重點是…它還不難吃。

第一步:在杯中倒入可食用的潤滑液。

▼第二步:加入鮮乳(原來顏色是這樣來的。)

▼第三步:利用筷子把杯中的液體打到有氣泡的感覺。

▼第四步:倒入少許的綠茶。

▼噹啷~完成了! 不過這樣的示範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就像大家一直在說的一樣,AV這種東西,只是娛樂的一種方式,千萬不可以認為在真實生活中,同樣的情節就會跟片中一樣上演喔!不過也要佩服這名女生的勇氣,要示範這樣的方式給所有人看,還是真的很害羞的。一起分享給「成年」的朋友們看,剛好可以提醒他們,看AV的時候,真的不必太認真才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