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連續3年榮登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員的小勞勃道尼(iron man)…原來有這麼一段不想被你知道的過去! 生活+趣聞,



他曲折的人生比電影還要精彩。

從癮君子到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員,這樣的轉變足以讓所有人側目,小勞勃道尼的人生就是如此曲折。今年富比士雜誌公布的「年度最高收入男演員」中,小勞勃道尼位列榜首,這已經是他第三年蟬聯第一名的寶座。但他的人生經歷卻比這樣的榮耀更加吸引人。

▼被捕的小勞勃道尼。

作為著名獨立電影製作人的兒子,小勞勃道尼的從影之路開始的非常早。雖然經歷了高中休學、在餐廳端盤子等曲折,18歲那年他還是參與了電影《初生》的拍攝。不過愛好酗酒吸毒的他最終還是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分手。

▼​違法假釋被捕。

27歲時,小勞勃道尼憑藉在電影《卓別林與他的情人》(Chaplin)中的精彩表現被提名奧斯卡最佳男演員,並贏得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同年他也和交往不久的女友結婚,並在第二年有了一個兒子。雖然事業、家庭都有了良好的發展,他的獨特興趣卻沒有改變,最終在2004年時與妻子分道揚鑣。

▼在這段時間中,他多次進出牢房、勒戒所,還曾經全裸開跑車路過日落大道。警方逮捕他時,他的身上還有海洛英、古柯鹼與一把手槍。假釋期間他因為吸毒意識不清而闖入鄰居家中倒頭就睡,也因此被判3年緩刑,並且強制接受驗毒。1999年時,他還因錯過驗毒而被監禁一年,在監獄中遭遇了很多折磨。

出獄後的小勞勃道尼仍舊在毒品酗酒之間掙扎,他因此錯過了很多機會。不過幸運的是他最終熬過了那段艱難的時期。2003年時,他在濱海公路的一家漢堡王停下車,將毒品扔進海中後吃了一個漢堡,並決定痛改前非,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改變後的他果然沒有讓人失望。擺脫了毒品與酒精的小勞勃道尼重新開始了自己的人生,也遇到了現在的妻子。成功試鏡「鋼鐵人」的角色後,他的事業迎來了新的高峰。拿到這個角色時他已經41歲了,不過時間讓他變得越來越成熟,終於獲得了屬於自己的成功。

曲折的經歷讓小勞勃道尼更加有魅力。經歷多次沈浮,他終於找到了真正的人生方向。生活有時確實會讓人迷茫,但徬徨過後如何選擇才是更加重要的。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他的故事,把握自己的人生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