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阿倫飛越40年突認65歲 阿倫,譚詠麟,

凌晨時分上載生日派對相,收到其卡通肖像造型蛋糕。及後與老友飲茶,又獲送上蜜瓜蛋糕。

阿倫飛越40年突認65歲

樂壇校長譚詠麟65歲生日快樂!每次被問到年齡都自稱「年年25」的阿倫,終於主動揭開年齡的秘密,昨日生日的他前晚與家人及大班老友於餐廳開生日P,阿倫在「黃飛鴻」卡通造型蛋糕前做出「六」及「五」的手勢,「自爆」已65歲!

唱過無數金曲、與港人齊成長的譚詠麟,年年自稱25歲,其實由80年代起,阿倫已叱咤樂壇,從溫拿樂隊年代開始就累積大批忠實歌迷,其金曲如《愛情陷阱》、《愛在深秋》、《一生中最愛》及《愛的根源》等,試問誰未聽過?

做「六五」手勢

性格樂觀開朗令阿倫心境一直保持年輕,每次被問及年齡問題,他都自稱25歲,不過原來一切都是鋪排!昨日生日的阿倫前晚終於主動揭盅,曾主演《黃飛鴻笑傳》及《黃飛鴻對黃飛鴻》的他更以「黃飛鴻」招牌甫士,做出「六」及「五」的手勢,「自爆」真正年齡是65歲。

出名人緣好的阿倫,早在兩周前已忙着出席各方好友為他準備的慶生飯局,期間已吃了至少五個蛋糕。前晚見阿倫打扮得紅噹噹,相約老友陳百祥、曾志偉、彭健新、鄺美雲及余錦遠等到西環一餐廳預祝榮登65,校長的母親及家人都有撐場。

阿倫(中)前晚獲多年好友彭健新、陳百祥、曾志偉及陳友慶祝生日。
  • 阿倫(中)前晚獲多年好友彭健新、陳百祥、曾志偉及陳友慶祝生日。
阿倫與母親、家姐和細妹在蛋糕前合照。
  • 阿倫與母親、家姐和細妹在蛋糕前合照。

開P期間阿倫與家人及朋友在「黃飛鴻」卡通造型蛋糕前拍大合照,蛋糕上寫着「Happy Birthday The Legend Of Our Times-Alan Tam(我們世代的傳奇-譚詠麟,生日快樂!)」早前因痛風要坐輪椅的志偉,於11時半第一個離場,見他明顯滴酒未沾,與平時半場已飲到昏迷的他大相逕庭,看來是為痛風乖乖戒酒。

中西曆同日生辰

昨早阿倫又指今年生日是中西曆撞正同一天,是19年一次的難得日子,至昨午他又出動飲茶,再有老友為他作第N次慶祝,令他的中西曆生日變得非常圓滿!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