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腳踏4吋高踭鞋 徐子淇陀仔8個月出關 徐子淇,



腳踏4吋高踭鞋 徐子淇陀仔8個月出關



其他影片:>>






腳踏4吋高踭鞋 徐子淇陀仔8個月出關

恒基千億新抱徐子淇現懷有第4胎,已有8個月身孕,近月她更絕迹社交場合,大部份時間都留在家中靜心安胎。閉關多時的徐子淇,上月底終於出關,出席丈夫李家誠姐夫李寧做搞手的「香港夏橋計劃」慈善活動,主力幫助基層學生在暑期學英文、自信訓練的課程。徐子淇幫夏橋計劃做贊助人已有3年時間,今次她為了與2百名學生聚會,之前已買了300本英文讀本送給學生。



■陀B仔已8個月的徐子淇,日前穿上4吋高踭鞋出席慈善活動。



■早前徐子淇買下300本英文讀本給基層學生。



■徐子淇與二百名學生大合照。

肥肚唔肥身

徐子淇當日現身活動,分別穿了一件黑白波點連身裙及白色Burberry大褸,陀仔8個月的她腹部已好大,不過就肥肚唔肥身,靚媽媽手腳依然纖瘦,面部亦未有水腫。貪靚的徐子淇雖懷有金叵羅,但她仍着4吋高踭鞋現身活動,彎腰俯身與學生交流,而影大合照時,她身手依然靈活。徐子淇曾客串做義務導師教學生們學英文,當日活動更重遇她的「學生」份外開心,她表示:「佢哋家庭經濟環境差,無礙佢哋學習熱情,當其他人放暑假去玩去放鬆,佢哋就嚟呢度連續一個半月上堂學英文,有啲學生仲住得比較遠,長途跋涉,比平時返學仲辛苦。」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