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4個小生》新仇舊恨搶先睇 曾江大爆四哥飲花酒結怨 四哥,曾江,謝賢,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4個小生去旅行》於記者會中的「掌摑事件」成為全城焦點,節目推出至今收視高企,下星期更踏入結局周。本報率先曝光第六及第七集內容。曾江、謝賢(四哥)及胡楓(修哥)大談往日情時,曾江當時說:「我 相識多年,真係無乜幾何反面。」怎料無心說話卻一語成讖,節目中溫馨和諧場面在現實中更顯諷刺。文:駱震寧、鍾舜英 圖:李樹勳、鄧國良

  即將播出的第六及第七集中,4個小生挑戰完越野賽車後,曾江當晚病倒,此後他開始以輪椅代步。隨後大隊乘火車,由莫斯科到聖彼得堡進行拍攝,期間見四哥為拍攝隊伍搬行李、又會主動幫曾江推輪椅,不時有講有笑,雖然他們愛互窒取笑,但仍然不乏攬頭攬頸溫馨場面。

  衝口而出爆大鑊

  幾位小生一同用餐時,興之所至大談往事,更談到過去的風流史,修哥先講起「新仇舊恨」,四哥即問曾江記不記得有次去台灣食飯,最後剩下曾江一人負責埋單,結果反面收場。曾江聞言即氣憤說:「你唔係走咗,你係拎咗我銀包走咗!台灣黑幫用 啲 (槍),大佬啊!我當時即刻打畀製片, 啲人唔係玩 ,大佬,去飲花酒!」衝口而出後才意識說錯話,曾江即時雙手遮口一臉尷尬。四哥更說:「飲花酒咩?」鏡頭一轉,曾江語重心長地謂:「老實講,我 相識咁多年,真係無乜幾何反面。」

  另外,曾江和四哥被安排一同歎咖啡,四哥提到劇組向他透露曾江會加入時,他曾提醒工作人員要小心,因為對方好火爆,不過不會經常發脾氣。曾江聞言即笑說有時是抽離不到角色所致,四哥做出崇拜姿勢謂:「出唔到角色?嘩!唔怪得你攞獎」

  修哥被四哥拍後腦

  於旅遊巴士趕路中,曾江指昨晚凌晨開窗見到外面天色還很光亮,修哥講笑可能對面開了燈,四哥即用手輕拍修哥後腦謂:「你個死人懵腦都幾快!」曾江即表示:「講時講,唔好郁手郁腳!」四哥指他們兩兄弟是這樣相處:「不過你過咗嚟,我 比較嚴肅。」

  霆鋒避是非拒受訪

  另外,謝霆鋒昨日以ORIS品牌大使身分出席腕表發布會。不過,他以趕時間為理由沒有接受訪問,全程只逗留短短10分鐘便離開。事後有傳媒拍到他在活動後轉到附近酒店的雪茄店內,不知他是否要迴避爸爸掌摑曾江事件、因孻子Quintus發燒入院而與前妻張栢芝團圓、以及近日多次傳出緋聞女友王菲懷孕的傳聞,而不接受傳媒訪問。不過,司儀區永權也借手表話題指謝賢身手似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樣敏捷。霆鋒說:「不可以這樣比較。(會否致電要求爸爸火氣不要那麼大?)你自己問他吧。(爸爸生日可有送此手表給他 )沒有想過,不過,這是好提議,(見到謝賢早前的身手媲美美國特種部隊?)你跟Oris講吧。」

  ■衝口而出後,曾江即以雙手掩口。

  ■曾江表示曾買票睇四哥的電影,但未獲四哥相信。

  ■曾江稱因未抽離角色所以才發惡,令四哥亦要佩服。

  ■4個小生全都是開心又精靈的老人家。

  ■四哥在節目中有主動為曾江推輪椅。

  ■霆鋒在活動上逗留約10分鐘便閃人。

  ■4個小生坐埋講往事,依然有講有笑。

  ■四哥不時幫手搬行李。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