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原本以為這4隻刺蝟只是暫時和母貓玩在一起,但是聽完牠們的關係後我被感動慘了! 生活+趣聞,



好感動的畫面…

出生不久的小動物需要父母的精心照料,如果牠們不幸被遺棄,面臨的只有悲慘的命運。下面這4隻小刺蝟就失去了媽媽,不過牠們遇到了好心的「養母」,那就是一隻叫做桑雅(Sonya)的貓咪。牠將這4個小寶寶當作自己的孩子對待,看起來就像真正的一家人。

▼雖然桑雅的養子們不是貓咪,但牠們倚偎在一起的畫面卻非常感人。

▼桑雅已經有了一個親生的孩子,現在又有了4個養子。

▼照顧這5個孩子讓牠很快樂。

▼小刺蝟們很愛自己的養母。

▼這一家人在一起的畫面非常有趣。

▼桑雅是個盡職的好媽媽。

▼小刺蝟們對牠來說就像親生的孩子一樣。

▼這樣的畫面讓人非常感動。

▼有一個這樣的媽媽真的太幸福了。

▼友好快樂的大家庭。

▼這就是桑雅與孩子們相處的畫面。

雖然種族不同,但這種依靠親密關懷建立起來的母子關係卻同樣牢不可破。這4隻刺蝟寶寶非常喜歡自己的養母,畢竟有這樣一個柔軟溫暖的媽媽,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桑雅的心胸讓很多人類都自行慚愧。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