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這隻站在門外面的陸龜只需5秒鐘就能讓你大吃一驚,1分鐘後你會不相信自己剛剛看到的畫面! 生活+趣聞,



「我回來了!」

不管在童話故事還是日常生活中,人們都把烏龜當作一種行動遲緩、笨笨的動物。但最近一位網友拍攝下了自己家中的陸龜「傑弗瑞」自己開門回家的畫面。雖然牠的動作依舊緩慢,但非常流暢,完全打破了烏龜在人們心中的印象。網友們不禁驚呼,牠也太聰明了吧。

▼傑弗瑞準備回家了。

傑弗瑞本來在後院的露台上,面前玻璃門並沒有打開。為了來到房間內,牠竟然伸出前肢推開了玻璃門。雖然推門的過程被分成了幾次來做,卻依舊讓人驚訝。最後牠跨過門檻,順利完成了進門的動作。

▼​這就是傑弗瑞開門的全過程。

主人也覺得非常驚訝,看到傑弗瑞進來還忍不住提醒牠把門關上,避免貓咪跑出去。不過好不容易打開門的傑弗瑞才不會理睬袖手旁觀的主人的要求,頭也不回的走到房間內去了。原來烏龜是一種智商這麼高的動物,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正確認識牠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