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57歲影帝梁家輝當年被黑道用槍指著腦袋逼迫拍戲!想不到... 家輝,梁家輝,張家輝,

14396942979090.jpg



57歲的影帝梁家輝堪稱香港影壇模範,不僅和老婆恩愛幾十年不離不棄,也是兢兢業業勤於拍戲。並且,梁家輝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兩姐妹也是美豔如花,但是性情奔放,一直在國外學習。而談到梁家輝的經歷,也是有著一把辛酸淚,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當年梁家輝為了保護家庭,不得不給黑幫拍片掙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39694301921.jpg

曾經有記者問梁家輝,劉德華曾經是不是被黑社會用槍指著腦袋逼著拍戲時,梁家輝說自己不願意提起那段時間,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而梁家輝本人,曾經也拍過一些黑社會影片,甚至有人戲稱,黑社會老大就應該像梁家輝在電影中的那樣有派頭。儘管演了不少有關黑社會的電影,但對梁家輝來說黑社會對他來說實在是一場噩夢。

14396943038136.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梁家輝自己後來說,包括周潤發和自己,都被黑社會威脅過。那時所有電影公司都是黑社會,你必須要拍。可見,那時的電影公司都沒有乾淨的,如果能生存下去的,也必然是有「黑社會」背景的。梁家輝說,有三年自己是一天假期都沒有,每天拍,最厲害的時候一年拍了十三部電影,那是不得不拍。 

14396943067723.jpg

梁家輝在其一生中,最為感恩的還是自己的老婆。據說,在梁家輝當年最困難的時候遇見了自己的老婆江嘉年。梁家輝剛出道不久,一度陷入沒戲拍的困境淪落到夜市賣皮件。因為剛出道的梁家輝被大導演李翰祥相中,邀請他出演影片《火燒圓明園》、《垂簾聽政》中的咸豐皇帝。但那時幾乎沒有香港演員到內地拍片,所以梁家輝遭到了「封殺」。

14396943076928.jpg

而當時江嘉年是香港電台製作人,曾主動邀他參演廣播劇,兩人的情感經歷也由此拉開。梁家輝當時對江嘉年是一見鍾情,不過剛開始時江嘉年有了男友,後來到了其和男友分手後,梁家輝才正式追求江嘉年。不久兩人確定了戀愛關係,並且很快就結婚了。婚後不久,在徐克、周潤發等人幫助下,梁家輝的「封殺令」被解除了。

14396943074258.jpg

梁家輝欣慰地認為,這是婚姻給他帶來的福氣。可是不久,梁家輝就被有黑社會背景的影視公司給盯上了。他們以恐嚇、威逼的方式,強迫他拍一些梁家輝本人並不想接的影片。他為此失去了自由,卻毫無辦法。在1992年,梁家輝憑藉影片《愛在別鄉的季節》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即使是頒獎儀式的當晚,他也被那些人架離晚會現場,直接帶往拍片現場。

1439694309433.jpg

到了1993年,情況更為嚴重。據說,梁家輝帶江嘉年在越南拍《情人》,其間突然被黑道押去菲律賓拍另一部片,其中一個用槍指著梁家輝的腦袋,命令梁家輝起床跟他們走,而江嘉年則被軟禁在當地。最後還是江嘉年說服了監視她的人,帶她去見幕後的黑社會頭目,與其進行了艱難的談判,梁家輝才得以順利返回香港。

14396943118014.jpg

隨著電影《情人》的獲獎,梁家輝也開始獲得了國際影壇的認可,江嘉年逐漸退居幕後。在婚後第五年,江嘉年為梁家輝生了一對健康可愛的雙胞胎女兒。也正為此,梁家輝這些幾乎和緋聞絕緣,即便有個風吹草動,梁家輝也會主動的把老婆帶在身邊,以便讓老婆放心,也好讓緋聞不攻自破。只有在一起經歷過苦難,也只有在一起患難與共,才會有如此堅實的家庭基礎。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96942428759.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