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網友們看了這段飛機起飛中的影片5秒鐘後,全都一臉「什麼?!」地對著螢幕睜大眼睛! 生活+趣聞,



真的假的?

網路裡又出現UFO的影片!有飛機迷在美國紐約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拍攝到一個奇怪的畫面。有一架飛機在起飛時,某個不明飛行物體突然出現在旁,還以高速超越飛機,再消失於畫面裡。這個不明物體不像其他飛機或是飛蟲,所以相信不是個惡作劇。

▼起飛中的飛機的旁邊突然出現不明物體,結果引起大家的議論紛紛。

▼一起來看看這個在網上引起熱議的影片,你看得出哪個不明的飛行物體是什麼嗎?

英國的UFO專家Russ Kellett對這個影片則保持懷疑的態度,他認為不可能有飛行物體會那麼地接近飛機,但如果以不同角度來拍攝的話,就可能造成一種視覺上的錯覺,讓這個可能是一隻鳥的物體飛得比飛機還快。​

這個影片也確實拍得並不怎麼清晰,所以要讓專家來證實的話恐怕也有點難度。但驚見UFO的新聞還真的時不時都有所聞,看來大家還是對外星人充滿無限想像。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影片,順便說說你相信這個是外星人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