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日本66歲公公肉身擋列車 臨死緊護6歲孫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日本福井縣坂井市一名外祖父,為救闖入路軌的6歲孫兒,危急關頭捨身擋車,可惜高速駛至的特急列車煞車不及,老翁與孫兒同被撞死。

事發在上周六,由名古屋開往金澤的特急白鷺1號特急列車車長,發現6歲的塚田崚太蹲在路軌上,馬上煞車。66歲的西浦英俊為保護孫兒,走入路軌用肉身當掩護,緊抱崚太,可惜列車始終收掣不及。

當日崚太父母因工作外出,西浦一早到訪負責照顧孫兒,鄰居指他是廿四孝公公:「不時過來照顧孫兒,總是小心翼翼。我想(他是)為了嘗試拯救孫兒而拼了老命。」

現場位於崚太的住宅附近,鐵路近住宅區一邊有欄柵防止他人闖入,惟另一邊是廣闊水田,沒有設置欄柵。涉事列車當時載有350名乘客,無人受傷;受事件影響多班列車停駛或延誤,約6,000人受影響。

日本富士電視台/每日新聞/朝日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